close

哈,不知道住台中的各位有沒有去算過X孟塔羅牌?
逢甲跟一中超多分店的
想當年我也曾經去算過兩次,真的覺得超瞎的
算的完全不準也就算了,還讓我心情很差

所以以後都不是很喜歡在去算了
不過阿,自從上個學期跟我學弟認識
知道他很會算塔羅

 

他就是要開運裡面那個寶玲老師的弟子呢

 

我之前也貼過他的照片

是個韓系的小帥哥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印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arrylasic&b=1&f=1859880104&p=6


我前一陣子就拜託他幫我算
他二話不說
他就排個時間幫我算了一回

他的收費方式和其他人的不太一樣

半個小時300(學生價)

我和我的麻吉朋友一起分 所以一個人是150

 

其實我們兩個吱吱喳喳後來也超過了這個時間

不過諒他也不敢多收學姊的錢

哈哈~沒有啦 他人是還滿好的

 

整體來說 感覺是還不錯啦~

學弟是講話很溫柔的那種

給了很多方向和建議

 

我麻吉朋友一整個心情好

原本她還為了感情很迷惘的說

 

最近在想還要不要在去算一次

有件事很迷惘~~~

不過實在很擔心結局是壞的

我真是愛逃避

 

大家要是有興趣也是可以聯絡他 也可以嗆我的名字凹他打折啦 哈哈
東海的同學也可以去~很方便的~哈!


安西塔羅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