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閒聊吧!
剛剛出門去轉帳
一回來就是無名銀卡的一員了
效率還蠻快的嘛!

等等在摸索銀卡的附加功能吧!
還有這一陣子就會把以前所有的照片都整理上傳
呵呵

我發現我真的是BLOG白吃耶!
我都不會訂閱別人的網誌
更別說是在自己的網誌上加一點什麼了
有誰可以教我嗎@@?

今天下午就一直在準備要帶回去台中的行李
因為晚上等楊先生下班回家
我們就要回他家囉!!
嗯~我很久沒回去他家了
有點害羞!哈哈
還有也可以順道回我台中的房間拿一些東西
我放在台中的化妝品都快要發霉啦!

唉~很久沒回台中,彰化了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還蠻雀躍的!
我家MARIA一直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唉唷!我開學就會回台中了嘛!
不過我是自動放假到三月就是了
哈哈!東海的各位姐妹,不要追殺我

這次楊先生回家,就會把車開上來了
他的公司很好,有停車位可放
不然台北停車真是一個大難題
所以回台北的路上,應該會去新竹走走吧!
真是開心阿

所以假日網誌不會更新了
星期一才會

今天還是有畫個妝,本來心想不要太OVER
但是畫著畫著,就變著濃妝了= =
如果等等整理好有時間我在PO好了

昨天我又跑去買甜甜圈了
這次買了六個
大滿足耶!!


我最喜歡的哈密瓜魔堤圈買了兩個!
我從晚上吃到現在



拿了一個來拍照,邊拍邊吃
哈哈
其實這樣子比較像真實的我
就是個青春大學生嘛!

最近很愛聽一些歌
都可以一首聽一下午的呢
推薦給大家

王菲的季候風   吼~這首很久了,是廣東歌,可以去找找!超好聽
曹格的單數,楊宗緯的讓
劉若英的我很好
還有里歐那,蔓延的愛!

都好喜歡吶!!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