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袋真的是我的好夥伴阿XDDD
常看我網誌的朋友們就會知道
雅詩蘭黛的晶燦光美白粉底,一直是我最愛的粉底
吼,真的是很常用
也是我去年唯一用完的一條粉底喔

也很榮幸,被邀請試用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底妝
真的是好開心喔~哈

來看看這次2011年的極致晶燦光粉妝系列吧



粉妝的話就是四樣新品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SPF21/PA+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遮瑕膏SPF35/PA++
   
晶燦光極致亮透蜜粉SPF15/PA++   


先來看粉底液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SPF21/PA+

能用到我很愛的粉底液新款,感覺真的是很美好的事耶
尤其是我去年那一罐在美國就用完了
本來是想要在美國購入
但是無奈的是
晶燦光美白系列真的只能在亞洲才能買到喔@@
在美國根本是看不到的,哈哈

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晶燦光出新的品項
粉底液也不太一樣了
就超想試試的啦

我用的色號還是03
就是中偏白的色號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是有一點點稠
不是偏水型的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它的點就是,它蠻保濕的
也不太挑膚質
今天我的膚況不好,我覺得它還是會很好用
很好推!

而在乾燥的美國,用起來也是很OK
絕對不會有粉痕呢

新款的粉底液阿,我覺得質地好像差不多
但是在手上推開的感覺更滑順了
用在臉上試試看



上面當然是素顏= =+



直接上粉底液
一樣很好推,也沒啥粉感




兩邊臉比較一下嚕
應該很明顯吧!!

亮透粉底易遮瑕力還蠻強的,把所有的泛紅跟瑕疵都隱掉了
我覺得跟去年款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的遮瑕力變好了!!
尤其是在臉頰毛孔的地方

真的很讚喔!!
我喜歡它的點也在於
它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完全零黏膩


繼續看遮瑕膏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遮瑕膏SPF35/PA++  

晶燦光的遮瑕膏也是我很常用的遮瑕膏!!
舊的那一隻已經被我用到快1/2了

以遮瑕膏來說,我覺得這款蠻厲害的是它的防曬係數
高達SPF35!!
哈~我是蠻喜歡把它壓蓋我的痘疤
有擦有保佑!!



上面一深一淺就是我手上的兩隻晶燦光遮瑕膏
淺的是我本來那一隻(色號是偏白的)
而下面深的就是這次新改款的遮瑕膏顏色(是自然膚色喔)



抹開,自然膚色就消失不見了,很自然

晶燦光的美白遮瑕膏,它的妝效都是走自然透亮路線的
不會太過厚重
就使用一點點然後壓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上即可



我臉上還是有一點痘疤
就需要遮瑕膏嚕


這個遮瑕膏它比較擅常遮泛紅,那如果是明顯凸起的痘疤
就不太行了
臉上比較犯紅的人可以試一試


接下來就是今年的主打品~粉餅嚕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我覺得歐美品牌的粉餅盒,都做得比較時尚簡潔呢
一樣也是有絨布套
我覺得藍色的外盒真的挺美的
簡單又大方



我手上的粉餅還是自然膚色的
雅詩蘭黛的粉餅,我好像是第一次用耶!!!之前都沒接觸過
近年來雅詩蘭黛的粉妝真的頗受好評
也出了好幾塊粉餅,都蠻多人喜歡的
我就好想試試無暇親膚的粉餅喔
還有紅石榴~哈哈



看的出來就是自然膚色吧
粉餅所附上的粉撲,蠻厚實的
先沾一些粉之外,粉撲在搓合一下,就可以上粉了




之前有聽明川老師說,上粉餅要橫向的直接抹上
但抹一道就行了
不要重複的疊上粉餅

之前我用粉餅,都是用壓的
但我發現我會重覆壓在某一區塊,就會厚粉
所以以這個方法,直接一道一道的抹
我覺得效果不錯喔

上面照片的眼睛下方就是已經有抹粉的
我覺得它真的有它強調的柔焦效果



一樣左右兩邊臉比較一下
哈~有沒有~感覺又有差了??!!

毛孔好像又更隱形了
像是用了柔焦效果~哈

因為已經用了粉底液,所以粉餅千萬不能厚喔
這樣子層層保護之外,妝效完整之外
臉也不會被曬到了~呵呵




晶燦光極致亮透蜜粉SPF15/PA++   

晶燦光蜜粉,包裝好可愛阿!
圓滾滾的造型

還蠻大盒的喔



一大開就是可愛的大粉撲
它很厚~不過它的材質比較硬
沒辦法凹揉它
它比較適合大範圍的按壓蜜粉喔



雖然盒子大,但蜜粉不會太多,是15g裝
不過我看我也用不完~哈



晶燦光蜜粉,是有珠光的粉紅色蜜粉喔
這種亮亮的蜜粉,真的很適合夏天
也可以中和這系列粉底跟粉餅比較柔霧感的妝效



用一點點在手上
有沒有看到它的珠光阿?



我把它用一些在臉頰需要打亮的地方
臉上就是漂亮的珠光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妝效還不錯
不過是為了呈現每一款的效果
才把所有品項都一次用上

但其實平常我不會這樣的
就可能是粉底液X蜜粉
或是隔離霜X粉餅

盡量不要全部都用上
雖然看起來妝效還不錯,不會太厚重
但我想未來的夏天,妝感還是輕盈一點的好喔





就寫到這啦~~感覺未來一年,雅詩蘭黛晶燦光粉妝
還是我最愛的粉妝呢~呵呵
目前的感想就寫到這裡
未來夏天使用情況,陸續有心得在跟大家報告嚕



2011年一開春好像又要開始進行美白大業了?XD
好不容易在冬天白回來的肌膚
可是要好好維持下去的阿

檢視了一下自己的膚色
感覺還是一樣白耶,哈哈
我覺得除了美白保養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防曬啦
防曬是最最重要的
也是美白的根本噢~
像是在妝前使用防曬的隔離霜
雅詩蘭黛晶燦光也有出了一瓶
SPF50的防曬隔離霜就超好用的啦


還有防曬的底妝之外,外出還是要穿長袖外套
或是撐傘,才是美白大絕招阿

就寫到這溜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系列
就在
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還有官網
http://www.lauderevent.com.tw/cwbc

好像可以索取一些試用品吼~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