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假,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吧?XDD
寫網誌的人懶得寫,看網誌的人也都沒來看~哈哈

我這幾天都宅在家看韓劇@@~每天都日夜顛倒的,好墮落

下一張(熱鍵:c)




看的就是大家也在看的,祕密花園~哈哈哈
一堆人強烈推薦我,我就只好看了

結果是不錯看啦,但我始終搞不清楚,女主角到底甚麼時候喜歡上金朱元的@@
到底是??????

總之,它不是我喜歡的韓劇類型~哈
而且我看祕密花園,一直在研究尹瑟的妝髮
真的太美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比起男女主角,這兩個配角的愛情戲還比較好看呢~哈
哀~我也想要嘗試韓妝啦

但前題可能需要

1. 微晶瓷造鼻計畫

2.膨膨蘋果肌計畫

3.一字眉

這幾項都很難達成~~哀~~~
不過我已經決定我要去用鼻子了,哈哈
醫美這種東西真的要很小心,因為一但用過就很難不繼續用下去了~哀


哈~扯真遠
回到今天的行程嚕


228這天,我家瑪莉亞就約我跟她的學弟妹一起外出走走了~哈

自從大叔回美國之後
我大概有一個星期都過著不修邊幅的宅女生活
難得出門踏青,就覺得蠻開心的

本來是希望去美濃走走,但好像太遠囉~?
那就下次再去嚕~哈

這次瑪麗雅的學弟是來高雄考研究所的啦,已經全台灣走透透了
考研究所真辛苦@@


在此希望今年考研究所的弟弟妹妹們,可以順利考上喔!!





女生眷屬都是來陪考的,真偉大~哈



高雄今天是個很溫暖的好天氣喔!!
穿很薄的短袖完全OK~哈

是新衣服@clair家熱騰騰的韓衣
我好久沒穿韓貨了喔~哈~難得lady一下~還蠻好的

這件很美,它的料子雖然薄,但是細緻度很不錯
穿起來比看起來好看
看起來也蠻纖細的




背後,本來以為它會很透
但其實不會,我單穿喔

手上還有三件新衣服,明天之後再來試穿看看嚕



瑪麗雅跟威呈學弟

希望威呈弟弟可以考上成大或是中山,因為考研究所的犧牲太大啦~哈哈哈
我印象中威呈弟弟超帥的耶~哈

哈哈~我放這張相片它應該很想馬上衝到我家打我XDDD


請看








哪來的帥哥~哈哈

哈哈~也差太多了啦~~哎唷~犧牲好大阿~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讀書連面子都可以不顧了
真是逢甲的好男兒阿!!!




其它人也是逢甲的好男孩
不過名字都忘了~哈哈~

哈哈~威呈你在看哪裡啦~?!!!好淫的眼神~哈哈哈


我們晚上去吃旗津萬三,是來高雄一定要吃一下的~哈



女生

今天出遊的九人,我是年紀最大的耶@@~
真的是一時很不能接受~哈哈

我也好久沒有跟一群大學生出去玩,也覺得自己今天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了~哈
今天雖然只是在"高雄市"走走逛逛
但整個感覺是很新鮮的呢

而且今天天氣也好好

其實寫這篇文也是要跟我家大叔交代一下,它最近很擔心我的安危?!
怕我跟別人約會去了~哈哈

哈~就不用擔心囉~跟一群弟弟妹妹出去~~我都要哭哭了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