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懷著興奮的心跑去名佳美
果然就看到新品了

就拿了我一定要買的BL740,因為名佳美有折50元,覺得蠻划算的
沒想到再付錢的時候,付了231元呢
原來是打了85折,再折50元喔

超開心之下,我又跑回去拿了一支唇蜜,哈哈!
話先不多說,馬上來分享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BL740  謎樣湛藍 $330
&  水艷柔光唇蜜 PK702 糖漬甜栗



唇蜜的顏色是我亂選的,因為主打色賣光了= =

直接來看試色吧



1是有一點霜狀的打底色,是有點米黃色的感覺
2很清新的淺藍色耶,我蠻喜歡的,也算是特別的顏色
3眼線色,我覺得有一點藏青色的感覺,顏色沒有很深
4打亮色,亮片蠻美的,可惜我沒拍出來





眼影的上法就是最基本的囉
先用1號色在整個眼窩打底,我是用手指沾取的



用2號淺藍色上整個眼折



我把2號色帶到下眼線中間
我覺得這色要用到顯色,還蠻花時間的
要疊個幾層



深藍色畫眼線,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4號色打亮眼頭ㄑ字
我覺得不太好上色耶~這色



這樣子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我最後補上一條細細的黑眼線
再刷睫毛(極太&極長)





我這隻眼睛雙眼皮比較腫,哈
深色好像也上的比較淡耶= =
我都沒發現~天阿







水艷柔光唇蜜 PK702 糖漬甜栗 $350
上面有說顏色是我隨便挑的

這次的唇蜜它的刷頭,軟軟的




但我覺得沒有比較好刷
請一次轉出一點慢慢上色
不然會很不均勻

下面的成果是我還用棉花棒擦掉多餘不均勻的部分
才OK的

顏色很粉~我很喜歡





整體:我覺得打亮色不夠力啦!其他都還算OK











基本上我覺得231元的眼影太划算了
我明天還要去買紫色!哈
其他兩色太無趣了,我買不下去

那唇蜜的話,我覺得跟舊款差不多耶
反而變貴了是怎樣
大概只會買這一隻來玩玩吧

我也是第一次畫,沒辦法太多感想
就給各位參考囉





快去名佳美買阿,不用DM,他每一盒就有貼折50元的條碼了

這是跟阿佩發的姐妹文喔~~~哈哈!! 阿佩的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