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台中囉

中午坐車~一直很怕趕不上4點半的班

所以就坐小黃回靜宜~
居然要275~超貴的><

匆匆忙忙的去上班
整個很不能適應~錯誤蠻多的~很糟

今天老闆給我一個小紅包
很驚喜呢~

雖然現在荷包滿滿
但是錢是不嫌多的阿~哈哈
************************************************************

昨天晚上跟舅舅一家跟姨媽一起去吃高雄的小韓江

味道不怎麼樣= =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

發現我已經不是家族裡的小孩子了

下面是舅舅的小孩
我的表弟表妹

(((我的頭頂在弟弟頭上~真是醜斃了~~但是因為他們太可愛~所以就不管啦)))




我很愛他們
尤其是這個超帥的弟弟~因為他太可愛了~名字又跟我喜歡的人一樣~哈哈

我以後會很疼他們的
因為他們的父母對我太好了!!!!

姐姐以後會買很多很多東西給你們唷!!

之後~胖哥來找我~一起出去
沒想到約了一些我很想見的人

照片整個忘在高雄的電腦= =

我們去西子灣的好望角
東西不算便宜

居然還是胖哥跟林之宇請客

整個很不好意思!

這個晚上很開心~真的!

當下真的有不想回台中的感覺
高雄才是我的故鄉

照一張好望角的廁所~
很漂亮



***********************************************************************

又跳回今天

這是烏日吧~沒記錯的話

這是測試k800i的動態拍攝


蠻清楚的ㄋㄟ!

這是車子行進中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