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這天
跟老姐一起去新崛江逛街

也逛到漢神去



這是新崛江~謝長廷在發紅包
我才懶的拿= =

重點是她帶我去漢神附近的一間店 修眉
它的招牌就是 "修眉達人"
我姐說修的不錯

我在半信半疑之下
去了那家店
結果阿~超多人的

修一次眉是100  刀子是20

修完結果~~
超棒的阿~!!

很推薦大家去~比普通櫃姐修的好太多了!!
在漢神旁邊那條巷子  是LV旁的那條巷子唷

我姐今天戰果非凡


橘色的大袋子~是我介紹她去的店


這是地址~簡單來說就是在新光旁的小屈~旁邊的巷子裡
這條巷子超讚的~有很多有質感的小店

這家店我跟怡君很愛
也有買過東西

只是它家東西價位中高
只有我姐可以在裡面買這麼大包=0=

總之~這家店很棒~去高雄不能錯過唷~

當天晚上
跟林垠瀚去夜市逛街 逛完去金礦坐著繼續聊天
這幾天我已經喝了4杯金礦的英式奶茶了
真的超好喝的!


來高雄~一定要去金礦坐坐唷~



他可是胖子界的型男耶~
超帥的啦!!



這幾天妝都淡到不行

實在是因為高雄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