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幾天前就回台灣了

對她買回來的東西~充滿期待

其結果就是超失望!


我姐這個笨蛋
去了visee卻忘記我要的色號  
買了新睫毛膏   
卻是個不好用的睫毛膏= =



(((((真的不好用喔!!!))))))

叫她買眼影盒
卻說找不到
結果買了一個超瞎 台灣不知道幾百年前就有賣的眼影




絕美驚豔pk-1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還有叫她買小花眼藥水
再3叮嚀是粉紅色包裝

她買了~卻是買到另外一個莫名其妙的眼藥水= =



只有買到一個我要的
就是


還有另外一罐~看不出來有啥分別= =
這幾天都在用~還蠻不錯的!

還有一個額外的東西


我現在還不知道它是幹麻的
還沒拆~

她倒是買了不少巧克力跟北海道的特產


這個超好吃~
到了今天~這盒快被我吃光了


還有其他一些吃的 用的~

只能說我姐只會買專櫃
開架的東西她真的都不懂

失望透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