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跟怡君跟芸蒂的聚會

好久沒看到芸蒂辣妹了

我們在漢神後面的小巷子吃義大利麵

芸蒂還是很辣~不負我的期待

在餐廳裡坐著聊著~~在到漢神崛江逛完~吃麥當勞~又是坐著聊很久

我們大概把所有高中的人聊遍了吧~超開心的!

在我們話題裡~一定會說到的某人~

其實在補這篇文章時~我已經知道妳的一些現在狀況了(((無名是個神奇的尋人機制))

說真的~這幾年的寒暑假~我們都想見到妳
是抱著想念的心情的

不過現在說這些好像是放屁一樣~

妳不想見我們~其實可以明講的!!ok?

以前的事不想在談了~在這跟妳說聲對不起!

妳以後就只能存在我們的回憶之中~跟快氾黃的照片裡了

不再想念了~~不會在打給妳了~可以放心了吧?

不說這個了!!



我們3個~真的存在相當的默契耶~
不管分開多久
這種默契永遠讓我開心!

我居然忘記跟芸蒂小姐合照~"~
ㄟ!!辣妹~快給我照片阿~!!
不然別人會不知道你有多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