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逢甲
我一定會去賣小狗的地方看可愛的小狗

昨天
碧根裡那間賣小狗的店
有一隻超可愛的柴犬唷
一隻懶懶的睡在籠子裡
真的很可愛

店員就跑來向我推銷
也把它抱出來給我抱
哇~我超感動的
我沒有抱過柴犬
而且是剛出生3ㄍ月的小柴犬

他真的是超乖
不叫也不掙扎
就靜靜的讓我抱

唉~不過現在我是不可能養狗的
不然這隻小柴跟我真的很有緣呢
希望可以碰到好主人

厚~真的好愛柴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