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不順利的事
我想我是無法解決了吧
不想在解釋 也不想在強求 更不會在傷害我了!

該說的我已經說了
自己有錯 當然要自己承擔一切

真的不強求了
但還是希望有挽回的一天
因為我真的當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有怡君陪我
我真的心情好多了!
在這個艱難的時刻 我至少還有一雙會握住我 的手
我真的很難去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
最了解我的你 你一定都懂吧!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囉~我會珍惜的


而對你
我無話可說
對你冷漠 對你視而不見 對你沒有任何情緒
是我從現在起
會做的事


ps.謝謝小影載我去坐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