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一個不小心,就忘了繼續記錄西雅圖的旅行了@@~哈
現在看到美國拍的照片,我就湧起了很多想念的情緒耶!
雖然已經回台灣一個多月了,但是在開車時,或是看到一些風景時,都有回到美國的錯覺耶!哈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美國行囉!!哈哈(想得美咧!)

封面是西雅圖有名的旅遊地點,派克市場
我可能不太知道這個市場有名的點啦,在街頭上看到很多派克市場這個紅色字體地標的畫或是明信片等等的紀念品
我覺得很妙呢!
這裡也是超多人在拍照的



我們把車停在市場的一樓,西雅圖的市區應該是丘陵吧?高低差距蠻大的
所以派克市場在大樓的最上面,我們就從樓梯走上去
路上遇到了這個可愛的路燈,哈哈,還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喔

走上去有很多樓層,都是很多的商家跟市集
我覺得很有特色,但是滿滿的魚腥味?是沒有很重啦
但就是有市場的味道,哈哈



這裡拍是從星巴克店外面拍,市場賣最多的就是魚類
跟台灣的市場差不多,只是很多觀光客拍照的市場,哈哈




從派克市場往外拍,西雅圖的星巴克就照片的右後方的建築了
來西雅圖,其實就是要來星巴克喝咖啡的,哈哈

這天天氣不錯啦,但還是超~級~冷~
大概就是1~3度左右




第一家星巴克,歐耶~
終於來到這裡了,感覺很興奮呢
不過門外的觀光客很多,我就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哈哈



直接到店裡喝一杯熱乎乎的咖啡吧

店裡的氣氛其實非常的優閒喔,裡面沒有太多的觀光客
感覺都像是本地人,在這裡跟朋友喝咖啡,渡過日常的一個上午



我一進來就忙著看紀念品,哈哈,十足的觀光客一枚
自從買了第一個舊金山的城市杯之後,我就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紀念品呢
來了第一家星巴克,更是一定要買的啊!



好險我這天沒有買下西雅圖的城市杯,不然連太空針塔的紀念杯,就買了三個,也太誇張了吧!= =
所以只買了星巴克創始店的棕色雙尾美人魚的紀念杯囉
西雅圖的稅很貴,近9.5趴了><



來了一杯熱卡布

我在美國其實非常頻繁的喝星巴克耶,不過都喝冰的,抹茶星冰樂是我的最愛!一杯大杯的大概五元美金
這種熱的咖啡我很少喝,我其實不是個愛喝咖啡的人,哈哈

雖然是創始店的星巴克,但杯子還是跟一般的店一樣
因為太不愛喝咖啡了,所以連一杯小杯的卡布都喝不完,哈



在店裡自拍一下,店裡超級溫暖的,真不想出去啊!
大概待了半小時,就出去囉
我們去完了星巴克,才又走去吃螃蟹




走下樓,有這個壁畫,我覺得很鮮豔很有特色



就是這樣走下去,大概五六層樓的高度吧?
望出去就是海了,風景超美的
我覺得西雅圖最美的就是海景跟都市的景色了
下一篇在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