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最近翻了一下我美國的遊記
發現我西雅圖的遊記,居然就忘了繼續寫了= =哈哈
那就繼續來紀錄吧

我慢慢覺得,網誌就是個紀錄自己心情的地方
讓來的人看得舒服,沒有壓力就好了
自己也會寫得很輕鬆自在,哈哈

五月開始我的人生變得非常忙碌
忙碌之餘,就會覺得說,我去年的生活真的過得非常舒服愜意耶,哈哈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懷念在美國生活的一切呢
不過一瞬間,回台灣也四個多月了
那裡的一切都離我好遙遠阿~哀哀

哈哈,趁機哀怨一下,趕快回到在西雅圖的時光吧,哈
西雅圖其實常下雨,所以這幾天能有這麼美的藍天,真的很幸運
照片就是西雅圖的地標~Space Needle啦



吃完螃蟹大餐之後,就到餐廳旁的碼頭邊走走
往後看就是整個西雅圖的市中心
景色超美的

這是去年年底時去的,看到這麼棒的天氣
都很難想像,其實超冷的,好像是零下的樣子喔!



碼頭

離開了碼頭之後,就出發到Space Needle,蠻近的
只是說,離Space Needle越近,就越覺得怎麼它跟我的想像完全不同?哈哈



Space Needle的附近都有停車場,不過停車要錢,還要加稅
真的是搶錢了,我記得一小時六美金加稅的樣子
而且西雅圖的稅快要10趴了@@

從下往上拍Space Needle,它真的比想像中還要矮很多,哈哈
尤其旁邊一堆比他的建築物= =
但看到時,還是一陣感動啦,畢竟這對我來說,多多少少也是美國的象徵地標之一嘛



大叔前年有來過,但是沒有上去塔上觀景(那來幹嘛?)
所以這次,我堅持要上去,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買票囉

這天聽大叔說,人算很少了
不然假日就是一票人,要排隊排很久喔



上去一次,一個成人就是18元美金加稅
排我們前面的一個媽媽,就好心給我們一張coupon
是可以第二人免費的
所以現省了18元,我們都要樂翻了,哈哈

美國真的是一個樣樣都有coupon可以折扣的國家
所以你永遠不知道你還可以買到多便宜,折扣到多少的東西
我一開始極度不適應,因為老是買貴東西,店員也不會告知你去哪裡取得折扣
完全要仰賴自己事先去網路做功課的

哈,雖然我自認我已經很能玩這種消費模式
但我還真不知道連門票也有coupon,哈哈
建議來Space Needle時,可以去附近賣紀念品的店家,或是旅客中心
看看有沒有折價券可以拿喔
一個四口,兩個小孩可以免費,或是兩個大人一人免費唷



上去的感覺,跟去101樓上很像,也有專屬的解說員帶路
只是不同的是,101是享受高速電梯上升的快感
在Space Needle,則是解說員講沒兩句,就到了的窘境,哈哈
查了一下資料,我們的電梯,只坐了43秒,哈哈

上去之後,跟101樓上也差不多,只是整體小多了
所以擠滿了人,很難想像假日一堆人來的景況= =
這張就是觀景台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Space Needle只有60層樓的高度
但是Space Needle離市中心的大樓稍微有一點距離了
所以雖然矮了一些,但是看出去的景色還是很美的



觀景台就是這樣,外圍一圈是戶外的,有保護的圍欄
裡面一圈室內,就是咖啡廳囉



戶外觀景台都有這個望遠鏡,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是高倍數的,高到可以看到旁邊住戶的窗子裡的臥室的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懂我看這麼要幹嘛啦= =

下面是繞一圈所拍下的景色
有海景,有市景,還有河景,哈,超美的!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一陣感動呢,哈哈!

哈哈,拍了拍照片,大概快一小時,我們就下樓了
哈哈,如果是花36元美金,就會覺得有一點不值得
但是只花了18美金登塔,就覺得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也花很多時間,在一樓的紀念品店看東西
好多東西想買啊!!



之後就走到Space Needle旁邊的公園走走,因為這裡可以拍到Space Needle的遠景呢



拍起來有沒有超美的,哈哈



我們就坐在那裏看小孩玩水,這個福生的小鬼,特別有喜感呢,哈哈



紀念品,又是買杯子,哈哈
旁邊兩個杯子,就是在太空針塔買的
杯子超美的,所以兩個顏色都買下了



最後就是小小的鑰匙圈
掛在車鑰匙上

這篇完,西雅圖的遊記就結束了,哈哈
希望有機會能再去美國玩,最好是去紐約玩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