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 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潘婷這一瓶剛出,我就買了,因為當時還有截角折價100元咧
為什麼這麼快就被升火呢?因為我看到大中華區全球首發耶!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還有,就是因為她啦~哈哈



我真的覺得麗芙泰勒真的美翻了
老實說我是買回家,才開始研究這一瓶到底是啥咪東東,哈哈
到現在也用了一陣子了,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啦



它是隸屬於潘婷Clinicare 臻緻修護系列的,我覺得這瓶算是我用過的髮品內算蠻特別的耶
因為他是頭皮按摩的精華液,不需要清洗,只需要按摩即可
讓我瞬間聯想起,某人每天在使用的X建生髮液
因為都是同樣用抹的,然後按摩這樣。。

ㄟ。。。。不小心透露出某人的小祕密了,哇哈哈哈

其實生髮液真的是種保養,每個男人應該都要未雨綢繆一下才是

繼續回到這瓶凝萃液



整瓶整個就是金閃閃阿,不過它是塑膠的包裝,所以蠻輕的



它的噴頭設計得很特別噢



它是壓頭噴嘴的,它的保護卡榫,是設計成成可以保護到噴嘴的喔
它的噴嘴也很特別,一開始我以為它是凝露狀的,甚至是精油感的凝萃液



結果噴出來的,算是很水的凝露狀,我覺得就是很水的精華液啦
味道很香,我最近枕頭都是這個香香的味道,哈哈



它的使用方式,盒子上也介紹的很清楚,這罐凝萃液,最大的功用,就是讓頭髮,從髮根開始更顯飽滿,讓頭髮看起來更豐厚
我覺得整個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哈哈
因為我頭髮很細,很軟,很塌,更慘的就是髮量很少= =
每次都覺得整個頭頂的髮量都很少,看起來都不蓬蓬的

所以只要看到能讓髮量豐厚的髮品,都很吸引我呢,哈哈

它的用法就是把凝萃液噴在扁塌稀疏的區域,按壓個兩到三次,之後就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即可
這瓶還是晚上專用的喔!



洗完頭髮就來用啦,它的噴頭阿,噴起來是灑花感的那種喔
就像是蓮蓬頭那樣子的出水狀,所以可以均勻噴灑在同一區域上

我都拿來噴上原本分線的地方,然後再把頭髮稍微撥一撥,均勻噴在整個頭皮
但我都不會用太多啦~



然後就稍微按摩個一分鐘即可
我都是趁頭髮快乾的時候抹上按摩,然後再繼續把頭髮整個吹乾吹順
光是在吹的時候,就會發現頭髮吹起來很有蓬感喔!

其實我會搭配吹風機,也是怕說抹這個凝萃液,會不會太過滋潤,隔天會油頭?
我的頭真的很會出油,所以都很害怕,哈哈
但我發現它並不會喔,用完的隔天起床,完全沒有黏膩感
頭髮甚至是很乾爽的呢
最近很熱嘛,一整天下來到晚上洗頭前,頭髮也不會太油

對了,手也不會黏膩喔!!

也就是說,用這個頭很油的人是不影響的喔~哈哈
這點我就很加分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使用起來是蠻方便的,而且是不用沖洗的護髮品
感覺也比較有效?哈哈



一早起來拍的,我覺得光是抓一下就有自然的蓬感喔
如果在抓一下頭髮,效果應該會很棒的,呵呵


這瓶買了沒多久,就很剛好的接到潘婷髮品的試用
也剛好是Clinicare系列的洗潤髮品
剛好就一併寫心得囉



潘婷 CLINICARE 染燙損傷修護洗髮乳/潤髮乳/潤髮膜

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已經是老朋友了
對我來說,雖然我沒有很嚴重的染燙,也不到需要修護的程度啦
但我總是很貪圖它洗起來頭髮超輕盈,摸起來卻超好摸的柔順感耶

我手上總共有洗髮跟潤髮,還有髮膜
髮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有帶去美國使用,在這種乾燥的地方,髮膜真的是必備啊!!
如果要去長住,請一定要帶個五六罐喔!哈



我覺得修護的概念,只要一上年紀,無論是膚質還是頭髮,都一樣受用。
以前總是喜歡挑控油跟很香的髮品,現在都要挑比較能修護的,因為輕熟之後阿,頭髮的光澤感真的有差= =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的髮品,質地都是比較滋潤的,不管是洗起來,還是沖洗
我覺得都比較不會拉扯到頭髮,這點我覺得捲髮人感受會更深嚕

香味都很柔淡,我好喜歡喔>///<



護髮膜我真的很愛,畢竟也用過好幾罐了,哈哈
不過我要說,時光修護系列的髮品用很多年了,我覺得近年來的新包裝,感覺比較沒這麼有質感了?
現在的包裝,都是比較輕的了
但不影響品質就是囉



我也寫過不少髮品文了,我覺得髮膜只要用起來夠潤澤,沖洗掉脖子的肌膚不會感覺很滑,我就覺得及格了
再來要高分回購的話呢,就是用完髮膜之後的頭髮,吹完要夠鬆軟,這點就比較少髮膜能辦到了

我覺得潘婷這瓶,就很OK喔
洗完的當下,當然是超級滑順的,這點不用說,但它吹完頭髮後,真的感覺從頭皮到髮尾都很蓬鬆
沒有太過潤澤的沉重感囉,身為油頭人最害怕這個了,哈哈



今天出門前隨便拍的,完全沒有整理的頭髮,哈哈
我覺得頭髮的光澤感還不錯
從髮根到髮尾摸起來的滑順度都一樣哩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蠻適合油頭人的
可以維持兩天洗一次頭沒問題喔,哈哈

大概寫到這裡啦,最近真的好熱喔,我覺得我快要留不住頭髮了啦,嗚嗚><
好想去剪髮阿~哈哈
台中有啥推薦的沙龍嗎?
快來推薦給我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