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戀愛魔鏡 魔彩電光 PK740 黎明  4g $360



呼,謝謝我家小學妹借我的!
學妹說他很喜歡這盒黎明~~哈

說真的,MJ的魔彩電光系列都很值得買耶!
老實說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買到MJ的光合作用!哈

那之前買的告白跟矚目真的也是很不賴
我現在還是非常愛用告白喔!

尤其是~前幾天用了MJ新系列,在用魔彩電光系列
就會覺得真的有差,顯色度跟粉質真的差很多~魔彩電光系列真的好多了

不過我這個文已經鎖了很多天了= =....
為啥呢?因為我已經失敗兩次了...囧!
所以遲遲沒寫完~

為啥會失敗呢?下面在慢慢說吧= =



黎明的配色很美,粉紅色漂亮,帶一咪咪的粉橘感
淡黃色其實抹起來不太黃
偏光色看起來是白色,但偏光看起來居然是紫色的!!
重點色是酒紅感的咖啡色



試色起來真的很漂亮吼!
每一色都蠻顯色的~




那就來畫個眼妝吧



1號淡黃色塗抹於整個眼窩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沒有打底,感覺不太顯色
所以第二次我有用眼蜜打底,就比較顯色了,就是照片顯示的感覺



粉紅色塗抹於眼折,並稍微暈上去一些
這粉紅色很顯色,請小心使用XDD



重點色用在眼折後半部,並框眼尾
在用影刷沾一點,暈在眼窩後面



偏光色打亮下眼線前段



畫上眼線,刷睫毛就完成了





我覺得畫完,整個覺得怪~哈哈
可能是偏光色太紫了??
又可能是眼線太黑了??

下面這兩張是第一次畫的(上面眼妝分解圖是第二次畫的)





我是真的覺得,偏光紫跟其他色非常之不搭!
然後我覺得黎明的粉色跟酒紅色也有一點點小小不搭!
畫起來就是怪~哈哈

我覺得粉色跟酒紅色最完美結合的一盒呢!
就是薔薇楓葉啦~哈哈 點我去看


所以呢,我畫完第二次還是不滿意,我就宣告放棄了
各位阿,我其實也有不適合的眼影喔!!!!!!!!!!!
呵呵



所以整體照只有一張~

黎明真的是高難度喔~各位~哈哈
近期最虛的一次妝容文

心虛的飄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