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Rojukiss 第一眼精華 15ml  $850(特價)



這罐眼霜是上個月跟蜜粉餅一起寄給我的
到現在已經試用一個月囉!

說到眼霜這個保養品
我沒啥在用耶,除了之前試用過的卡尼爾拋拋熊貓眼那一隻阿
就沒什麼在用了@@~

實在是因為我很害怕我太年輕用了,眼下會長一些小肉芽= =
像我老媽就是,眼睛下面都是小肉芽!
所以我都會很小心噢

但這一年發現我眼下好像漸漸產生了一些皺紋了耶@@~~!!
而且眼睛週邊也乾澀了不少,囧!

那這次rojukiss出了這一罐第一眼睛華
我就來試試吧~



上面已經有功能說明囉,我就不多打了!

有好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他畫眼影都不顯色呢?
其實就是因為眼周暗沉,這樣子怎麼畫都沒辦法讓眼妝出色喔!
而且眼周暗沉的問題,好像都是好發於大學生耶!!哈哈
大家都是晚睡一族的!
所以更需要用眼霜喔~哈哈



這一罐眼霜,是深藍色的包裝
打開是壓頭式的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我會覺得他這個壓頭一壓出來都太多眼霜了= =
感覺用量不太好控制耶
而且多多少少都會浪費一點眼霜,會很心疼噢!

但用久了,大概就可以控制自己需要的量了



它是乳白色,略略透明的質地
其實與其說它是眼霜,到不如說它是眼睛用的精華液喔

因為它的質地就是蠻稀的乳液狀
一抹起來很有延展性

所以我是跟精華液一起用的喔
就是化妝水之後,就用臉部精華液跟這個眼部的精華液,之後再用乳液

第一眼精華,因為他比較不像一般太營養的眼霜
以前我都會小心翼翼的擦眼霜,就是用一咪咪用在眼尾跟眼下的細紋
避免擦到別的地方,免的長肉芽

但這個第一眼精華呢,就可以比較放心的用
用在整個眼睛四周,不用照鏡子就可以按摩了,哈
真的是蠻適合所謂的輕熟女啦~哈






用過一個月後的感覺呢
我是覺得用這個眼霜很放心噢,不會太過營養,用起來不會擔心長小肉芽
眼周的保溼度也不錯
自從用了這一罐精華之後,我發現眼睛的保濕真的蠻重要的呢
不用的話,眼尾都會乾乾的><

而看了頭兒的心得之後,我也熊熊發現
我的下睫毛真的有變長一點耶!!!
真妙~哈哈

而這個精華它價錢也不貴
真的是蠻適合我這個年紀差不多剛出社會的女孩們喔XD

那如果有重度細紋跟重度黑眼圈的
這個就太清爽囉~!

就寫到這裡~給各位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