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專科化妝水 200ml  $380

我發現,今年討論度最高的就屬日本的專科化妝水了!
年初是保濕專科,而最近就是美白專科了

很幸運我兩瓶都有試用到,哈哈
年初使用的保濕專科化妝水,我一直都會放在床旁,沒事就用它來擦手擦腳擦臉的
對我來說,它真的是蠻多功能的保濕化妝水呢

最近這項工作就交給美白專科了,哈哈
夏天一到就有一堆美白保養品上市,我手邊也不少美白保養品
但就屬這罐美白專科是用的最兇的一罐,哈哈

我實在是覺得美白專科賣得太便宜了
而且它雖名為化妝水,其實它是具有美白精華液的效果唷
所以我沒事就會東擦擦西擦擦的~哈



它的質地跟保濕專科一樣,都是凝露狀的化妝水質地
我這罐美白專科是清爽型的,所以它的質地比較水一些,跟保濕專科的清爽型比較的話
雖然是水了一些,但基本上還是可以直接用手沾取按摩在肌膚上喔
是不會滴落的

它是透明凝露狀,沒有香味的,但就是有一咪咪的酒精味
這跟保濕專科都是一樣的



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不需要化妝棉,直接用手指即可
這點真的有擄獲我的心啦
因為我實在不太使用液狀的化妝水,嫌麻煩~哈哈



它一剛開始用在臉上,會稍微有一點黏膩,但是過了十分鐘左右就不會了喔!!
基本上呢,美白專科的清爽度會比保濕專科還有好一些,也是跟保濕專科最大的不同點
所以夏天使用時會比較舒服一些

其實我用美白專科是非常豪邁的,因為我需要變白的不是臉XD
哈哈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臉白但是四肢很黑吧?
極需四肢美白的
那我一定要推薦美白專科的啦~
因為它的價錢真的很實惠,又真的有美白精華的效果
所以拿它來用全身,一點都不心疼呢

我使用的方式,都是先用面膜紙浸在美白專科化妝水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可以拿來濕敷了

下一張(熱鍵:c)

濕敷大概15分鐘,可以看情況再增加化妝水,來維持面膜紙的濕度
濕擦完還可以把面膜紙拿來敷在四肢

下一張(熱鍵:c)

像是最容易曬到的腳背跟手背
冷氣房時最需要這樣擦喔,也可以補充到身體的保濕

我試用了約三個星期,發現它濕敷,臉是OK的,而且真的會有透亮感
很棒~跟我正在使用的專櫃美白精華的效果真的差不多說@@
用起來C/P值真的很高!!
推薦給比較沒有預算的女孩使用囉

最後可以去看一下美白專科的新聞稿
看完就會想買了啦!!!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857

最後也可以去活動專頁看看喔^^
http://www.senka.com.tw/event/index.html?usite=blogger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