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還在跟朋友討論起生死的問題

我說
我現在根本沒種面對 我周遭親朋好友們 一但離我而去的那一天

不過
總是要慢慢訓練自己

加強自己能夠堅強面對

畢竟
自己慢慢長大了
也有人慢慢變老了



今天一直在想著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高中2年 加上大學還是非常的麻吉

我想是誰都會說你是個認真又善良的人
外表像個孩子  內心卻是無比成熟

在正要發光發熱的時候
就瞬然隕歿

才是讓我最難以看開的折磨吧


晚上才知道
另外一個也是我的好同學

我的震驚跟心痛
真的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又過了一天了
等等我就看到你們了

我想要不哭的看你
但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們的父母...
我真的不想哭給你父母看
他們都夠難過了..

你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  是吧?

太悲痛 巨大的痛苦了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