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去韓國,都會順便去樂天免稅店買小香睫毛膏,哈哈
我覺得小香深邃大眼睫毛膏,真的是我用過覺得最適合我最讚的睫毛膏喔!
所以無論怎麼貴,我還是會持續購入

但這次,我居然被雷到了,哈哈
原因都是這張照片啦!!!!!!!!!!!!!!!!= =
這次去買的時候,睫毛膏櫃的圖片就是這張,我就開始好奇這一隻了
因為刷頭形狀一樣,外型也一樣,英文品名也差不多,只是差在金色跟銀色而已
櫃姐就跟我說,這是新品啦!

我心裡就覺得,既然是深邃大眼家族系列的,那這次就買這隻吧!
結果買回去,真的超傷心的,哈



香奈兒 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

我總是想不通,為什麼小香的睫毛膏越出越爛阿?
而且加個"極緻",感覺就很諷刺,因為我用了第二隻極致小香睫毛膏了,結果都不好用,哈哈
好險出了新款,舊款沒有停產,不然我就要哭了,哈哈

包裝是銀色的,所以請認明,千萬不要買錯了
要買深邃大眼睫毛膏,就一定要買金色阿,哈哈



極致深邃大眼睫毛膏,刷頭真的跟金色款的深邃大眼睫毛膏一模一樣
我是真的是困惑,為什麼刷頭一樣,但刷出來的效果卻天差地遠咧?why?why?



雖然拍不是很清楚,但我很確定自己已經把睫毛夾翹了,哈哈



開刷的時候,我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我覺得這隻的化學味道比較重,而且明顯的濕很多,真的不太一樣呢
金色款第一次用時,就覺得很乾了,哈哈



刷完就是這樣。。。。。有沒有很悲劇@@
因為它蠻濕的,刷完整個就垂了,而且也沒辦法從根部讓睫毛整個粗黑
感覺睫毛膏都集中在睫毛尾巴了



這隻除了垂之外,還有暈染的危機
因為它真的很濕,所以一定要等它乾了之後,才能眨眼喔



整體來說,它完全是一隻無可取之處的睫毛膏耶,哈哈
只有一項算優點吧,那就是它溫水可卸喔
卸掉是那種變成碎屑的
所以喜歡溫水可卸的,可以參考囉

但是我覺得這支睫毛膏的悲劇,就出在這一隻溫水可卸= =
所以集所有缺點於一身


我本來想說,買這一隻,就可以安心個一陣子
結果刷完完全不安心起來= =
滿腦子就是想趕快再去購入金色款啦~~討厭死了!




整體妝容,因為睫毛很掉漆,所以讓我變成內雙的感覺,哈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專櫃睫毛膏的表現,都普遍不優,這隻的表現大抵也呈現出其它牌專櫃睫毛膏使用的效果
難道,是我睫毛的問題嗎?還是我使用的方式不對咧?

哀,總之跟我一樣喜歡小香睫毛膏的,千萬別買錯囉
雖然只是一金一銀的差別,但真的差很多的

可以趕快點去我的舊心得文
回購!!我心中的完美睫毛膏~香奈兒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看完就知道差別囉!
就給大家參考啦:D

延伸閱讀:

唇膏是YSL的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