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3 薄荷綠 $1050



我要先感謝景怡的大力相助
讓我可以用到這一盤薄荷綠阿!!
就是這位大美女啦~哈哈我很狗腿XDDD
點我點我


所以這一篇PO了之後,我就集滿了4盤咖啡豆囧字盤啦~開心
說真的啦,我是真的蠻愛咖啡豆這一系列的眼影盤呢

薄荷綠這一盤是北川景子用的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綠色也太清新了吧>///<

來看試色吧
對了,這一篇我是用新的相機拍的喔,老實說我還很不習慣
他跟我之前用的T200差太多了!
兩個完全不同屬性的相機,所以我還在適應中喔
照片完全沒有改喔,就是沒調亮!



薄荷綠這一盤的綠色真的是特別!
而配灰色也很妙,就是莫名的搭,哈哈
兩色都很閃亮喔,粉質也很綿密,也就是為啥我這麼愛咖啡豆眼影的原因啦!
(可惜我都沒照出來,哈哈)

下面是我這次用的



眼影就只用這一盤
眼蜜是用integrate的白色眼蜜
眼線是咖啡豆的GY05,好久沒亮相了!
睫毛膏,極太跟integrate根根飛揚

腮紅,mac月河
修容打亮,心機小顏修容#11,這一盤我用凹了....

那就直接來用啦!



先用白色眼蜜打底嘛
在用眼影棒沾綠色,上整個眼窩
這綠色有打底的話,是非常顯色的!
照片拍不出來顯色度,其實超綠的XDD



要顯色就要打底喔,不然顏色不出來><
上眼影的時候,要注意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一定要顏色疊的飽滿



灰色,先用眼影棒沾色用在眼折的後半段
一定要補滿顏色喔



在用眼線刷框眼尾
到下眼線中間



眼影刷沾一點灰色,壓在後面的眼窩
就會產生出自然的陰影了

之後在用加強綠色的顏色,也模糊跟灰色的界線
這樣就會更自然

用GY05畫一條眼線
今天的妝眼線自然就好



亮片眼線膏,用在下眼線的前段

我有戴假睫毛,是新買的艾黛兒110black
下面那一附





效果超自然,也超好戴的!!
這樣子眼妝就完成了!



側面,假睫毛真的很自然









今天眼妝這麼多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我瀏海長了
整體照都把眼妝給蓋住了= =!!



哈哈,有沒有蓋很大!!





底妝是,skinlab 桃紅瓶BB霜加上EL礦物蜜粉底
唇是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OR302

來說說這盒薄荷綠吧
我覺得呢!

這盒是我目前用了咖啡豆4盤之後,我覺得最難的!!
因為綠色跟灰色,用不好就會髒!
而且兩色mix起來,綠色跳不出來!!
反而更黯淡!

不像水漾藍那一盤,藍色跟咖啡色一起用,藍色就會更清澈的感覺

而用了4盤咖啡豆,我發現中間那一格亮片眼線膏的顯色度也有差
櫻花粉跟薄荷綠的亮片膏,發色度不佳
都要疊好幾次才會閃

而蜜焦糖跟水漾藍就很顯色,也很閃


那大概就是這樣
我希望有時間在拿這盤畫一次,呵



延伸閱讀
4盤咖啡豆大集合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4 水漾藍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1蜜焦糖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02
櫻花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