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妝界的大事呢
就是stila要收攤啦!!

所以趕緊把放在抽屜深處的這兩盒stila拿出來用用給大家參考啦
這盒是親愛的阿佩送我的啦
她常常跟我敲碗,哈哈

所以這篇也是獻給她的XDD

這盒應該是叫"stila 花花世界珠寶盒--花蕾"
一開始要買1200
結果淪落到特賣會,一盒只剩299的樣子囉
真的是逼哀啦!

就是這樣子,一場又一場的特賣會
把stila的品牌價值都特賣掉了....
在這裡我也要講一下最近的感想
也要勸告品牌公關們,不要重蹈stila的覆轍阿= =
不只特賣會一直辦,公關品也一直送,好像不用錢一樣...
你讓大家都有,只會讓沒有的人不想去買而已
這就是人性!

好吧,這一樣是內行人才聽的懂的
回到正題XD


這一盒花蕾呢,我發現用看的,感覺跟我皮革玫瑰蠻像的!
不過這一盒比較有粉色的感覺

來看一下試色
其實我對stila的品質一直都具信心
但這一盒卻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喔



這三色只有深色最顯色
其他粉色跟紫藕色都不太顯色
尤其是淡粉紅色,就是右圖的,我已經疊擦了很多次了,卻一直不顯色
感覺有一點像受潮,顏色出不來這樣



那深色真的還算特別,因為他的亮粉是金色的
所以感覺顏色金金的,蠻華麗的!

來畫眼妝吧:)


我有先用妙巴黎的粉紅色眼蜜打底,所以眼窩看起來才這麼粉的喔
不然這盒的粉紅色真的不顯色阿:(

眼蜜打底之後,就疊上粉紅色,這粉紅色雖然不顯色
但疊上去之後,就讓整個眼窩變白了XD
就是本來眼蜜的粉紅很紅,但一疊上去就變的很淡了....
而且有白感!
(這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

紫藕色上眼折,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這紫藕色也蠻不顯色的,很透明的感覺XD
這顏色上班族應該很適合,就是帶出一點點陰影感,加上眼線就可以去上班了XD



最深色,帶金感的酒紅色呢,我今天用的很保守
我幾乎是把他當眼線用了
可以看到我只用在睫毛根部而已

然後到了下眼線,用的比較多
就比較強調在眼尾

因為這樣,三個顏色才出的來
免的都被重點色給蓋掉了



眼頭的打亮,是用別盤的
我熊熊忘記是用哪一盤的了= =(應該是MJ告白的偏光色吧@@?)

那畫一條眼線,刷睫毛就完成了



我今天有帶假睫毛
是剛買的艾黛兒假睫毛,我用的是上面這一副babies

這兩副的梗,都是透明的






這一款戴起來也很自然
而且我第一次戴,就直接從盒子裡拿出來戴上了
因為他的膠就已經蠻粘的了XDD





這個妝還真是清淡耶~!

那腮紅也是用stila的
是花中城堡煥彩盒嗎?有點搞不清楚了
是上次網路特賣三件999時,買的
我還有一盒橘色的,不過送給我家女傭了~哈
(我不是真的有女傭..他是我好朋友啦!!XD)



這盒買回來,外觀就有小小的變黃了@@~~
買回來之後,我也很少用



上面是腮紅,下面是蜜粉
試色



恩,上面的腮紅就是這麼淡= =
那下面的蜜粉,亮粉非常細緻
我還蠻喜歡的



那用起來就是這樣
其實粉色帶有一點橘感,真的蠻襯膚色的



那鼻樑啦,眼周C字都用蜜粉打亮



頭髮昨天晚上沒吹,一起來就變成這樣= =
超囧的!!



唇蜜是stila的蜜唇翹翹筆CHERRY MINT



好啦,趁著明天stila的特賣前
趕快把這一篇PO出XDD

這兩個喔,如果價錢便宜也是可以入手的啦~~哈
還有蜜唇翹翹筆,超棒的!!!!!

祝大家明天購物愉快
我就在台中含淚看著大家血拼了~~= =""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