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敗家前
先來整理現有的衣服吧!

我已經很久沒看網拍了
因為在網拍買衣服,通常60%都會轉賣或是塵封在衣櫃裡= =

說到網拍
就要說一下我以前喜歡的賣家囉
我大學前2年,看的都是蘋果屋新鮮貨

蘋果真的好正喔!!也很會搭衣服!
真的是好喜歡她的風格呢

但是說真的實品跟照片還是有差



陸陸續續也買了不少,但也賣掉了很多= =
我衣櫃裡好像都找不到蘋果家的衣服囉= =

就在蘋果屋突然的不賣之後,我就轉而看小米狗了



在小米狗家也買了不少
這家比較偏韓式風格
我很喜歡!

由於買小米狗也是這一.兩年的事
所以衣櫃裡還有不少
基本上實品的質感都蠻不錯喔

但是....它也莫名其妙的不賣了.....哭哭
小米狗沒賣之後
我也就沒在買網拍了...
都是去逢甲碧根或屋台街附近買
或是去東別的一家小店買衣服


但是最近就看上了一家原本在逢甲碧根有店的網拍賣家
去年就在看了,但是一直沒下手

直到最近想下手了
它的店面卻不開了= =
真是可惜

就是這家

kirara韓國精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anmi226688

她賣的都是韓國貨
所以價格偏高

但是再搜尋一些比價之後
整體而言就韓貨來說  
kirara算是賣的最便宜的了
平均單品都便宜約100左右



我覺得韓貨比日貨好看多了!!!

真不知道位啥日貨這麼紅耶!= =?
怪怪

總之我超愛這家的感覺跟整體搭配的風格



像這件,我實在是好喜歡阿!
但是價錢真的是.....= =



這種清新可愛的風格,真是合我的胃



以上這些圖片,我大概都要買了
但是價錢真的很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