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男生的韓國購物網站喔!
這一陣子我很瘋韓國的衣服,每天都在看cherrykoko /__\
本來楊先生都是只買百貨公司的,但某一天逛到逢甲賣男裝的店
就覺得韓國的男生衣服也不錯

梨子就跟我介紹了韓國的這家男生的網站,Men's zinif,她說裡面的麻豆穿搭超好看的!
我就進去看了一下...

恩,真的一進去就著迷了
男麻豆真的是超帥!穿搭也很棒!
男生真的要多看這家衣服阿,太讚了!XD

它有很多種風格,感覺都很不賴
也有搭配好的STYLE可以參考噢

楊先生也覺得不錯,就想說也不貴,買個5件來看看XDD
就買了西裝外套,針織外套,襯衫,褲子,一條裝飾的帶子
加一加大概5000多元
他直說好便宜阿XD

我是請梨子幫我代買的喔
那最後知道針織外套缺貨!
就少了一件

大概等了三個禮拜,因為這家缺貨的話,會比較慢
第一次買男生的衣服,所以size有一點難抓....
一收到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也很囧

因為襯衫跟褲子都穿不下...
所以這裡就不分享了!

但是西裝外套跟帶子都很不錯
尤其是西裝外套

只能說真的很超值,店面賣絕對賣到3000以上喔

西裝外套網址在下面,可以點去看,比較多仔細的照片

http://www.zinif.com/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361248



這件算是低價位的西裝外套喔,韓元52800
他家的西裝外套大概有50000上下的,還有60000多的
最貴大概就到快80000的樣子

因為楊先生想買一件灰色的西裝外套
也是很剛好啦,sisley早春款有一件不錯,但是賣光了
所以沒買到貴的,買便宜的XD

這件報價約1780吧




這件西裝外套就比較中規中矩,沒有花俏的設計
是一扣的西裝外套,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而且它是比較薄的款式,夏天也穿的住



這家西裝外套真的超多的,光是挑就很難抉擇囉
因為每個麻豆都穿的很帥阿XDD

那下面的帶子是跟西裝外套是配一起的,所以也先一併介紹吧

下面是原網址,也可以先點去看看

http://www.zinif.com/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359710



買的就是它套的這一條帶子啦
我覺得搭起來超好看的!!!

因為照片上,黑色的西裝外套,白色的棉T,跟牛仔褲
其實都是一般男生應該具備的單品
而楊先生也有跟照片差不多的西裝外套呢

那麻豆它搭了一條斜格紋的帶子
整個就不一樣了呢!
而且他不是領帶,用起來會很正式
這帶子就呈現出比較休閒雅痞的感覺囉

所以我就很堅持叫楊先生也帶一條
他覺得不貴就說好了XDD






它有很多很多的花紋
我就直接挑了照片上用的咖啡色斜格紋的

這帶子也不貴啦,15800韓元
代買價約600多

那就來看實品囉
很抱歉我拍的不是很好= =

色差並不大,只是實品比較有一點偏綠?
那帶子就是滑面的,薄的



西裝外套的質感真的很好
一摸就知道噢!

質料真的比偏薄,春夏穿的





裡面跟照片上的一樣
內裡也很有質感!





袖子是4扣的

那楊先生的身高是183,體重72
肩寬42公分

它是買M號的喔!就是50號的
M號的尺寸是
肩寬40,通常看肩寬啦

楊先生說他穿起來完全剛剛好,裡面搭厚一點的衣服就不行了喔
那扣子可以很輕鬆的扣上

很抱歉沒有拍正面的清楚照
只有側面的照片!
當時在逢甲排大腸包小腸的樣子



穿起來袖長OK,看照片就清楚囉!

那帶子用起來就是這樣,一用就覺得有一點誇張囉,哈哈
效果就像是戴墨鏡的感覺一樣XDD
楊先生說有這條真的有差!買對了XD



那衣長大概到褲子的口袋下面一點
也是剛剛好的長度

我覺得西裝外套的灰色很好看噢!




那大概就這樣囉
我覺得這家的衣服算是值得買囉
尤其是西裝外套

那買襯衫跟褲子就要小心了
因為買之前我們還一直在討論要買那一個SIZE,結果還是買小了....= =

所以不要看那些韓國麻豆身材好像不錯
其實它們都很瘦= =""
韓國的襯衫都蠻小的噢

褲子也是一樣,買大一點比較保險!

我覺得女孩們可以把這個網站介紹給男生朋友
對於搭配阿,什麼的都很有幫助喔,哈哈

最近不只女生流行西裝外套,男生更是要來一件西裝外套阿
這家真的不賴!哈
那天還去逢甲的韓貨店查了一下
韓貨店差不多的西裝外套,都要3000以上噢
真的是2倍價賣的!

就寫到這了
希望韓國匯率降下來啦~~
新的一個月,我也想買了XDD




PS我跟楊先生合好了,大桃的各位不要罵我XDD
也不要留言講到這件事,低調就好,謝謝大家關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