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收到了
好開心

也滿意得不得了!
我下個月會瘋狂大買喔!

我這一次買了3樣
☆Kirara☆ 韓國進口…。繽紛初夏。mix re mix 星星圖案刷白緊身煙管褲 
☆Kirara☆ 韓國進口…。繽紛初夏。復古編織交叉露趾高跟涼鞋
☆Kirara☆ 韓國進口…。春漾。超實搭亮麗多色Y字長版背心

先看賣家美美的圖吧







這件褲子我一看就好喜歡喔
因為我最近瘦了,褲子都不合身
所以很想買一件非常合身的褲子,來搭配一些長版的衣服

我買的尺寸是28的,當時我有詳細問了賣家KIKI,我應該拿什麼尺寸
因為我的下半身比較胖,尤其是小腿圍=0=!
我本來想拿29的,但KIKI建議我拿28

所以我就懷著恐懼,訂了28了

下面是我拍的實品:
基本上跟賣家的圖差不多
我個人覺得,賣家圖有點太亮
實品比較深,就是我拍的這個顏色





試穿結果,完全剛好喔!!!!

唯一不太剛好的地方,就是腰圍了
這款褲子的腰比較大
沒有很貼!

這樣的話,蹲下會比較容易走光  哈哈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件褲子!!!
因為完全就是我要的,非常合身又很顯瘦喔
他完全修飾掉我大腿跟屁股之間的突出的肉  哈哈
我臀圍大概36.5 




我家大叔也覺得好看喔!

夏天就是要有一件緊身牛仔褲,配洋裝才不顯胖嘛!
科科!
((但我沒有用洋裝來搭配就是了))

接下來是這雙鞋子
我買的是咖啡色

這雙鞋子因為賣家常拿這雙來搭配
配起來都很好看
所以就決定這雙





我腳板厚,所以拿偏大一號 24.5

實品:

我有耳聞韓國鞋沒鞋盒,所以KIKI是用白色的盒子裝著的  還算OK
這雙質感還算不錯

但是有一些小地方有瑕疵啦,腳踩的地方,那裡沒粘好
而應該不是真皮的
哈哈



拿起來非常輕
穿起來也很輕盈
不像是8公分的鞋子喔

所以我才發現 原來這雙鞋子 前面也有墊高
穿起來就會比較穩 也很舒服

但後面的鬆緊帶,非常緊  加上我腳背很有肉  所以很難穿  穿很久才穿好 = =



穿起來的樣子
整個腳很有存在感!



好喜歡~~哈哈



第三件是實搭的白色背心



這款白色的,賣家也很常拿來搭配美美的衣服
所以我就買了,買羅紋款

這款賣家說是韓國帶的,質感很好

我是覺得不錯啦,長度很好搭衣服
220很便宜,下次考慮買黑色  呵呵



三件東西的搭配
上衣我搭配了一件在蘋果屋買的紫色綁帶上衣----不要懷疑,是蘋果屋新鮮貨





好囉~大概是一點簡單的分享
以上這三樣,KIRARA還有賣喔!

很推薦褲子啦!
真的很修飾身材!
價格覺對是值得的

而鞋子的話,也還不錯,雖然很高,但走起來非常穩
雖然有一些小地方有瑕疵
但還可以接受囉

基本上我很滿意
雖然褲子跟鞋子的價錢不是很便宜
但是我很滿意

KIRARA家的東西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我會繼續購買的
雖然KIKI他回問題的速度真的很慢= =
有時會很沒耐心

而這次我也等了2個多禮拜吧
算久囉!

給大家一點參考

下面是我出去的樣子
天氣太熱,帶了頂草帽  哈哈






KIRARA韓國精品  可以點去看看囉



這幾天有PO新貨
我又要開始挑衣服了
很天人交戰耶!因為都好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