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 5.5痘淨系列



最近跟施巴很有緣呢!
繼上次的施巴卸妝乳後,又來了痘淨系列啦~
最近天氣一熱,彩妝品就紛紛開始主打控油
保養品也開始控油,淨痘啦!

我要先說一下我對施巴的感覺
我覺得他售價便宜,用起來也很安心呢
而且產地一秀出來,就很有說服力XD

我一說施巴是德國製的耶
本來不想試的楊先生態度馬上就軟化了= =
就同意也來試試看,哈哈哈哈!!
他對義大利製的衣服跟德國製的汽車都很難抵抗
所以德國製的保養品,他也想試試看了XD~哈

所以這次是我跟他一起試的,因為他真的全臉小痘痘
而且嫌他目前用的保養品都太油了,索性就不擦!!??
這樣子臉反而更嚴重了,真糟

這個痘淨系列有五個品項喔
就一一來就介紹吧



痘淨潔面幕斯 150ml  $480
泡沫柔細,洗後倍感肌膚柔嫩
創新專利活性成分Montaline C40能徹底清潔臉上髒汚
抑制引起青春痘的坐瘡桿菌,對抗發炎痘痘最有效



這瓶潔面幕斯是專門給有發炎痘痘的肌膚使用的
其實我覺得真的還蠻有道理的耶!
因為以前有茂過那種無敵大又痛的痘痘,用平常的洗面乳洗感覺都很刺激= =

但潔面幕斯是一壓出來就是很柔細的泡沫
直接輕輕的在臉上按摩清潔就行了



這瓶再用的時候,大概壓個三次就可以洗全臉了
對懶人來說這種幕斯型的真的好方便喔!!!

痘淨一系列的產品,味道都是相同的
感覺不是香味耶,就是感覺藥妝產品都是這種味道
略帶一點藥味的感覺

我洗的感覺,泡沫真的很滑又很細緻
重點是我沖洗完,居然沒有預期的,會有很乾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說淨痘的,洗完應該都會非常清爽到會很乾的感覺
而這瓶洗完是滑滑的感覺喔!
完全不會緊繃哩!

楊先生還一直說是不是沒洗乾淨@@?!
因為他洗會緊繃的洗面乳很久了XD

所以我這種夏天比較混合性的皮膚,用起來很舒服



痘淨潔面皂  100g   $280
100%不含皂鹼,徹底洗淨毛孔污垢
有效去除黑頭或白頭粉刺
含多種維他命及潤澤成分,洗後清爽不緊繃



這個洗面皂跟上面的潔面幕斯,產品功能定位上是不同的喔
洗面皂主要是可以去除粉刺跟零星的小痘痘,而幕斯就是專門洗有發炎大痘痘的啦
兩種是拿來搭配使用的,而建議是早上用潔面幕斯,晚上用洗面皂

洗面皂我真是好久沒用啦!!
因為洗面皂感覺就是洗完一定會緊繃到不行= =

但是呢,施巴這一塊痘淨洗面皂又讓我驚訝了!
洗面皂搓起來,很像洗面乳的感覺
一下子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
如果搭配皂網,起泡速度就更快了

他洗完真的完全不乾澀不緊繃!!
但是比幕斯洗完略略清爽一些

楊先生比較喜歡潔面皂,因為他比較喜歡清爽的感覺
而我是覺得真的早晚需求不太一樣
洗面皂晚上使用是比較好的
而早上用幕斯的話,臉會比較潤澤,後續也會比較好上妝喔




痘淨潔膚水 150ML $480
再次清潔,收斂毛孔,促進角質代謝
絲蛋白跟金縷梅,小黃瓜天然植物配方幫助調理膚質



潔膚水這個東西,之前只有用過倩碧的潔膚水2號
呼,上個月把它用完了!!
剛好施巴這瓶來遞補!

其實這種洗臉完,在一次清潔老廢角質的潔膚水
真的蠻好用的!
每次擦完肌膚又明亮一層的感覺很好喔!

不過這種潔膚水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含有酒精
之前倩碧2號,酒精味真的好重喔,很薰眼也很薰鼻= =

而施巴這一瓶呢,感覺也是含有酒精的
但真的比倩碧的溫和多了,不至於會薰眼

顏色是有一點藍綠色的,我覺得很像漱口水XDDD



用完肌膚會感覺有一些粘粘的
過一下子就不會囉




痘淨調理凝露  50ml $600
質地清爽,100%不含油脂與乳化劑
豐富的玻尿酸與蘆薈成分,充分保濕,有效控油


這系列的保濕部分,就是用凝露了
我本來想說怎麼凝露的容量這麼少,會不會很快就用光了?
但發現他只要一咪咪就可以抹全臉了



它是透明的,偏水的凝露狀
用完,整個臉會覺得黏喔!!
要等一下子,他就會慢慢的不粘了

我在試用期間,晚上都是只擦到這裡
沒有多加其他的乳液或是精華液...

我是覺得凝露保濕性略差了一些
尤其是我的眼周,所以眼霜一定要擦

但是楊先生會覺得這樣的感覺比較清爽
因為夏天他擦乳液會覺得不舒服,尤其走動時又稍微流汗的時候
所以他蠻喜歡凝露擦起來的感覺




痘淨面皰凝膠10ML  $320
100%不含油脂,少量塗抹於粉刺痘痘紅腫部位
3-5分鐘消除紅腫不適,有效改良發炎情況



這種小罐的凝膠,是專門及時修護的!
有時候突然冒出超大又痛的痘痘時..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有這罐就方便多啦~!

它上面有寫,化妝前後都可以使用喔
真的太貼心了~~哈哈

其實只要擠一咪咪出來,就行了喔
我照相的時候,擠太多了,好心痛><

先看一下我前幾天的大痘吧
長在額頭的
很紅,很腫,很痛



那我就是晚上的時候把凝露點在痘痘上
一早起來洗完臉保養後也是擦一點在痘痘上


大概隔天一早痘痘就消了
就是右圖那一張,痘痘都平了

效果很好喔!!
隨身帶在身上,看到別人有大痘痘也可以幫他擦喔~哈哈~真貼心!


這一系列大概用了一個禮拜囉
我覺得其中兩個洗臉產品蠻推薦的耶
早上用潔顏幕斯,它有加尿囊素,所以洗完會滑滑的
洗完臉能達到油水平衡!
而後續的保養完,臉馬上就可以上妝!

那晚上用潔面皂,他洗淨力蠻強的,沖掉也不覺得緊繃
感覺還不錯呢

而隨身攜帶的凝膠,有痘痘就趕快擦一下
就可以避免手指去碰觸到

那其中我是覺得這一系列的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啦!
會小小的扣分

還有如果是比較乾的肌膚,凝露之後,還要加一層保濕
這樣才夠力喔!

也推薦給男生使用喔!

大概分享到此~
施巴屈臣氏或是名佳美,美華泰都買的到喔



ps~最近真的很多事發生
等我收拾好心情,留言真的會晚一點回覆喔!!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