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桃沙龍照,請多指教XDD



這天是上個星期六那一天喔
這可是漫長的一天阿,從早上7點就開始了XD
maki是從5點半開始~~噗

話說上個星期的某一天,美人誌打來邀我們拍攝某一家的廣編吧
哈哈,是約我跟maki老絲,本來是覺得有一點累的,還要跑台北哩
但是九咪妹說拍攝這種也算是讓自己可以變的美美的
應該要去嘗試壓~

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啦~
而我們那天趕場咧!早上9點要到台北
下午要趕回台中,因為我們三個有約要角膜健診,哈哈
我自己本身也還有下一ㄊㄨㄚ咧
可忙死了!

我們約在高鐵一起去台北
我們一早都素顏,超好笑的XD


我對maki的美肌功能超好奇的
就來玩玩,哈哈,這照片超蠢的
一早的眼睛睜不開XDD
不過美肌功能真的很強耶!!感覺我有化妝喔!!哈

一進去就馬上化妝了
一開始要用比較專業的造型
還要把頭髮盤起來哩

不知道為什麼化妝師化我化很久,哈哈
下面有小小美肌模式XD



我一直在研究化妝師的畫法喔
我覺得學到很多耶!!

它一開始會用毛孔修飾的,用手一直畫圈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還有用粉底都會調色,我覺得真的有差!
照相怎麼照都沒有色差,哈

第一階段拍完之後,就換了另外一種造型
把頭髮放下來,並吹澎



有人問我這頭髮怎麼用的?
造型師是有用澎澎水喔,然後在吹澎這樣
我好想買澎澎水喔!>///<





我超愛造型師給我用的腮紅!!!!!
所以照了很多照片,哈哈

腮紅就是~~





哈哈,我超愛耶!!
這種粉色他比較沒有亮粉
夏天用比較適合

那來看一下成果好了
照完一看,就覺得怎麼有一點像女王啦,吼!!!!= =





而且臉好大喔,討厭!!



偷放一張maki
老絲整個很專業,哈
而且好瘦喔!!!

其實拍攝時間很短
其他都是耗在化妝跟造型

拍完我們就在亂拍
偷拍老絲自拍,哈





哈哈,白吃!



跟美人誌的公關,我忘記名字了XD
他本人好高喔!!

拍完我們就直衝高鐵
因為我們回程的票都買好囉,哈
在火車站吃一下午餐



上面是我的午餐,我吃冰的桂圓糯米粥,哈哈,好甜好好吃喔



在高鐵上短暫的休息阿

在這裡我真的覺得有高鐵真好阿
真是太太太方便了!!
哈哈

回到台中,又做接駁車直奔中友阿
因為我們要角膜健診喔
這就不多說了
我們都會有專文,哈哈



最後讓九咪跟大家見面
九咪最近很紅喔
我們都想跟九咪做朋友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呢
祝大家連假開心喔!!
有兩件事預告一下下噢!!

1.最後一次的戀愛巴士即將要登場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喔
希望我可以順利徵到人,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這次是開很高級的車喔,會很舒服的XD
預計晚上會PO文

2.3百萬人次慶祝即將要登場了
敬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