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今天又試了一次dior雪晶靈粉餅&搶眼睫毛膏

前一陣子我是患了只會畫淡妝的病
但是
這幾天
卻是莫名其妙就會把妝化的很濃的症狀


使用的主色是綠x紫
眼摺的綠色是mj變裝的綠色
而打底的紫色就是rmk 水彩眼蜜 02  


還沒什麼感想
之後會在說

and 睫毛部分有先用tiffa打底+瑪莉官睫毛棒刷一下支撐
在上dior搶眼睫毛膏

這隻睫毛膏刷頭真的爆大的
要小心才不會沾到別的地方
還有非常不適合刷下睫毛  所以下睫毛是用極太!



我刷了很多遍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雖然拍不太出來!

它不用卸眼液就能用卸妝油清除掉
完全不暈!
還有蠻根根分明的~不糾結!



還是來個結論吧~就是專櫃睫毛膏都不怎麼樣@@




在上粉餅之前
我有單擦綺絲碧3d 修飾乳

雪晶靈的粉質真的是超級細緻的
而且在臉上完全沒有粉感  這點大勝我在漢神試用過的那些粉餅 包括lunasol
非常好上妝

但是遮暇的話~就不太行
也就是說~很挑皮膚的呢!

今天我完全沒用遮暇膏
可以明顯看的到我臉上的暇疵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還是粉底液的妝感比較完美!
其實粉餅本來就不是單用的阿

是搭配粉底液咩~

它不會黯沉
也不用常補妝

我覺得蠻適合我這種比較乾性的皮膚


上完粉餅 之後~我還有上紀梵希的4格蜜粉

整體感覺是比昨天還滿意一些..
但還是差了點什麼?

我一定要完整把我最愛的底妝組合介紹一次才行
植村秀防曬粉乳+綺絲碧3d+紀梵希4格蜜粉真的是很棒!



呀呀~飛行包系列就到這邊~

明天會試用現在蠻紅的lunasol 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