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會學不是我自動不去上  而是老師有事沒來
oh~太酷了!!

我超想回家的!9點起來上英文課真的是太操了!


期中考的成績差不多都知道了
還不差呢
都在合格範圍裡!


有些人對我的影響力真的是很大
又大了一歲   心智多少有增長一些
我們對於一些已往看不透的結
都可以用體諒解開了

不管過程多麼折磨
至少到了現在是完美結束

我應該要感恩了!!

前一陣子的不開心
我現在已經完完全全不在乎了


說真的~我很滿意我現況的生活

噢~當然除了一堆報告要交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