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熱得要命!!

我的summer look 連三發!!
今天是最夏天的一款了 科科!!
可惜我今天沒有要去海邊
等等還要去躺一下

哈哈哈

最近都走彩色路線,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用過大地色眼影了 囧!
我大概這個夏天,都不會出現咖啡色眼妝了
還有綠色,不知道為啥,最近蠻排斥綠色系列的@@"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藍色呢!
其實我也是最喜歡藍色啦~
自從橘色眼影買了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拿來配藍色

今天終於來實行了

先看用品吧



很久不見的kate玩色眼影EX5,用到天藍色跟淡黃色
citta眼影橘色
英凱藍色眼線筆

rmk精巧修容#21
integrate唇蜜



我覺得橘色就是要配這種天藍色才好看呢!
所以才選了這盒

畫法:

我忘了把眼蜜帶出門,所以我今天的眼妝沒有打底

1。kate的淡黃色,上在整個眼窩,它的顏色較淡,所以我疊了很多層

2。kate的天藍色,直接上在眼摺,不用帶到眼頭,加強顏色在中後段的眼摺就行了

3。藍色眼線筆,畫一條上眼線,到了眼尾稍稍揚起



4。單用藍色眼線筆加強眼神還不夠,所以我還用黑色眼線筆畫了內眼線

5。橘色眼影就細細畫在下眼線

6。白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線的內膜(media白色眼線筆)



7。在加強一次淡黃色,讓眼頭的淡黃色明顯一點



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下面這隻眼睛的睫毛弧度非常的逼機,不好看,太僵硬了!
我不小心把中段的睫毛夾太久。。。

說到這個,我個人認為不是睫毛很翹就是好看喔,睫毛翹的弧度美不美也是很重要的!
像這個弧度,就很像是上完睫毛膏之後,在用燙睫毛的器具燙過的感覺= =
有夠醜的啦!

還有如果是雙眼皮折比較窄的人,千萬別把睫毛夾的非常翹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怪

睫毛膏還是用即將淘汰的
tiffa打底膏
anna sui纖長
凡爾賽濃翹




好喜歡藍色跟橘色搭起來的感覺唷!
一看就知道夏天到了!!!
算是近期最喜歡的眼妝了~
可是照片沒拍幾張,因為相機沒電了


rmk#21真的很顯白,淡淡的粉紅跟眼妝應該蠻搭的吼



整體:我忘了帶修容出門。。。所以今天都沒有修容,也沒上鼻影
臉看起來變大了!= =

還是有打亮喔




還是只用citta兩用粉餅上妝
其實我這幾天皮膚不是很好,一直長痘= =

唇就是塗了厚厚的護唇膏在擦上inte的唇蜜
所以感覺油油亮亮的,跟夏天眼妝比較搭
還不是因為我忘了帶油亮的唇蜜才想到的補救辦法



大概就這樣囉~

同場加映我新購入的衣服
最近一直想買可以露肩的上衣

終於買到啦~~

在我常去的碧根一樓星星盒子,是門口展示的衣服,展示的顏色是咖啡色
我買的是黑色

一樣是韓貨,我開始有非韓貨店不逛的情結了!

相機沒電,所以用手機拍的

買的時候其實很猶豫,因為質感跟價格,我覺得不太符合
尤其是腰上的綁帶,質感很差

不過我還是買了啦!
蠻貴的說....= =




露肩的衣服,穿法是有學問低!
絕不能兩邊都拉下來喔!!= =
這樣應該不能看...

只能拉一邊,而另一邊盡量拉靠近脖子
這樣看起來比較OK



雖然現在還是多層次當道

但夏天還是要來一下這種穿一件就很好看的上衣
衣長剛剛好,搭牛仔褲也好看喔

不過穿衣服還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就不多說了



延伸閱讀

我今天的妝,跟這個妝畫法其實蠻類似的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27866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