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太熱了吧@@!

好不容易的把這禮拜的課給撐過去了
開心開心真開心

趁著下午沒事,就來仿妝一下吧
前幾天看到kose的丰靡美姬出新系列的化妝品了
新的look超正的!!一眼就被吸引住

真的很漂亮喔!
仔細觀察了gemma的妝容

除了用鮮豔粉紅搭配桃紅色之外
感覺眼頭ㄑ字部位,用了帶灰感的銀色?



來仿一下吧~科科
不過gemma實在太正,我沒辦法仿的像......唉唉



用品照 照的太爛 sorry!

粉紅色是用MJ換裝盤的粉紅色
紫紅色是用艾杜莎眼線筆



眼頭的銀灰色是用kate的鑽石光PU-1的灰色 在加一點鑽石光SV-1的深灰色

下眼線是用lavshuca pu-2的左下的淺紫



1.先用粉紅色霜狀眼影打底 上整個眼窩

2.MJ的粉紅色疊上相同的範圍

3.眼線我是用mugu的紫色眼線膠,上一條眼線,也淡淡的上一點下眼線(下下張圖有範圍)



4.艾杜莎的眼線筆,慢慢的往上畫滿眼折
我的眼線筆筆頭比較鈍,所以沒辦法勾出漂亮的上揚眼線  偶盡力了@@"




5.銀灰色就上在打鼻影的範圍,並延伸帶到下眼線

這步仿的不像= =



6.淺紫色淡淡的上在下眼線,讓下眼線後段有點紫色的感覺



大概是這樣囉

睫毛膏是久違的fasio



底妝還是citta兩用粉餅囉
今天的打亮範圍還是很大
眼尾到鼻頭連線的範圍,我都打亮了



腮紅是敗筆,我忘了抖一下,就刷在臉上了
stila夏日戀曲雙色頰彩 右邊那一色
真的太顯色了,一不小心就太over= =

所以這塊一定要腮紅刷用點的沾它,在抖一下,在刷在臉上



唇是integrate的BE色唇彩盤 只用右下的唇蜜






短髮瞬間年輕起來 科科



就降子
仿的不像,就將就看看囉
請多指教

PS~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一點不清楚,sorry

吼~對了~好久沒有用藍色了!!
夏天一定來一下的阿~哈哈



延伸閱讀

有用到艾杜莎眼線筆的妝容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2862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