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user/exoticc0103#p/a/u/0/w99iTAlbR2s


讓大家久等了喔
抽出來囉~
恭喜

EL粉餅  19樓
EL蜜粉  14樓
倩碧粉條  40樓
佳麗寶化妝水  20樓
雪肌晶乳液  35樓
鑰匙圈  52樓


哈~頭香拿走零錢包囉~
所以就是這樣
真的也很恭喜52樓!!!
真幸運阿!!

麻煩抽到的人來留一下寄件資料囉~謝謝
我們1100萬時再見XD(到時我應該在美國玩XDD)

下一張(熱鍵:c)

乎,開文時一定兵荒馬亂的
應該很少人會看我的文吧~哈哈

但我還是要來發表一下我的感言XD
還記得九百萬,還是今年年初的事吧?
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千萬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幾天檢視了一下,發現我還是有一點懶散
留言也很少回,真的是很抱歉啦
但我都有看過的喔
><

好,話不多說,趕緊來說一下這次一千萬的禮物
送這麼多雅詩蘭黛,並不是我不喜歡用雅詩蘭黛喔
是因為我收到重覆的試用品
所以分享給大家

其中的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色號是04
一般膚色都是可以使用的

還有雅詩蘭黛的晶燦光亮透蜜粉
這就是我用過的,不過跟新的一樣

想說晶燦光還是廣告主打,熱呼呼的新品
就分享給大家囉
還有跟大家抱歉的是,我最後把隔離霜抽掉了
因為我想了一下,還是很捨不得
因為雅詩蘭黛的隔離霜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

所以囉,我把禮物改成了佳麗寶馥蘭皙兒的美白化妝水
也是全新的
因為化妝水我不常用

另外就是雪肌精的乳液
雪肌精真的很美白,但我真的不需要在白下去了啦
這麼有效的美白保養品
就送給大家吧~哈

最後是倩碧的肌本透白煥白C粉妝條
去年很紅的底妝
但我一直沒時間用= =
也是我用的色號

以上,我覺得都是蠻有價值的禮物
但是大家一定更想要下面這個啦~哈哈



coach粉紅真皮愛心壓紋零錢包

這一款真的很可愛~哈哈



還有這個鑰匙圈
上次沒送出去的,因為它太小我一時之間找不到= =
所以又趕緊買新的一個送人
結果過了幾天,就找到了
所以這個鑰匙圈到了這次才要在送出去


以上禮物介紹結束
說明一下規則

這次的規則應該還是跟之前一樣的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比時間快慢的
與其比手腳快,倒不如就讓命運來決定
哈哈
人人有機會嘛!!

但是我還是會留給頭香一個小禮物
我一直都覺得頭香能這麼快手,真的很厲害
值得鼓勵!!哈哈
所以頭香的禮物是任選的喔

那之後的六個就是照我的抽籤來決定啦!!
我會錄影且很公平的抽的
希望大家可以都來留言
尤其都來捧場的老朋友!!
新朋友也可以留啦

我只取前50名喔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有50名吧??!!!哈哈哈
請大家都只留一次,不要留太多喔
這次我會一一剔除重複的
有重複的我就往下增補
反正就是50位不同人就是了

要留啥隨意囉
但請留滿20個字喔~哈哈

以上,謝謝大家

PS~此篇文章還不能留言喔~
之後只允許會員留言喔
麻煩先登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