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彩妝最強勢的品項,就屬唇膏了!!
幾乎每一家品牌都有出新的唇膏呢
我看了一下,連平常不太使用脣膏的女孩,也開始擦起唇膏來了呢

今年開始,我也一連試了好多家唇膏了,要跟大家先說
雅頓的唇膏是我目前使用到最讓我滿意的唇膏喔
前幾天就在FB誇獎了一下



伊麗莎白雅頓  時空3D超豐盈唇膏  3.5g 

雅頓的唇膏整枝都是金色的,超美
脣膏上的壓紋,也是來自於它們家經典的紅色大門呢
整隻頗有重量,不是那種很輕的材質,拿起來頗有質感



這次總共出了八色
我憑直覺選了#07 coral  淡珠光玫瑰珊瑚色

這個顏色看起來蠻深的,有金色的淡珠光



試色在手背上,一試就覺得它滋潤度很夠,很滑順,金色的淡珠光隱隱約約的



試在化妝棉上,它的顏色其實就是有一點橘紅色調的珊瑚色呢



上面是我的素唇,比較沒有血色,有擦上ㄧ層護脣膏



coral輕輕淡擦一層,我覺得這顏色很美,沒有唇膏本身的顏色這麼深
我一擦真的超驚豔的,因為我的唇用了其他牌,不是積色就是掉屑
很難脣膏一擦就好看,都要後續用棉花棒修飾一下的
結果雅頓的coral一擦,非常的滑順,油脂度夠,而且它的顏色淡淡的就很有精神呢

看一下整體



淡擦一層,顏色透亮之外,也蠻有水亮感的

那多擦個幾層,就會顯現出coral珊瑚紅的本色了




我一直用脣膏直接在唇上來回塗抹
妝效我也非常滿意,感覺它的滋潤度真的很棒
而且雅頓今年的唇膏主張,是不用超閃亮片,也不用霧面的效果
是用滋潤的質地跟純粹的顏色來妝點出顏色飽和又有豐盈感的雙唇

對雅頓脣膏的滋潤度我真的很滿意呢



整體看起來,雖然唇色夠深,但也真夠自然了





上面的顏色比較是實色
coral的特色就是偏橘的珊瑚色,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所以我的腮紅就是用比較夏天的偏橘色調來搭配唇色
看起來妝效還蠻一致的吧



這次用雅頓脣膏真的很驚訝,用起來的感覺很像日系的唇膏,滋潤度很好
但又有歐美系的飽和色調,不是我再說,它脣膏的表現真的比最近很紅的兩款唇膏還要好喔

個人蠻推薦的,有興趣真的可以去試一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