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我最近的契爾氏新歡
夏天除了美白之外,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的阿!
化妝包裡可以沒有粉底,但不能沒有防曬隔離霜><
我的愛牌契爾氏也出了全新的隔離霜,集高效清爽UV防曬乳 SPF50 PA+++
超好用的
趕緊來介紹吧



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曬乳 SPF50 PA+++ 30ml  $1400

這個是隸屬於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的,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比較低調一些,不過我用過裡面兩種產品,都超好用的@@!
集高效清爽UV防曬乳是新成員,今年才出的

盒子上的4free
就是這個集高效的四大特色啦
4 FREE醫學級零負擔防曬(4大醫學零負擔特色)
保濕、抗氧化、防曬、清爽零負擔



哈,契爾氏的包裝真的都很簡單耶
集高效防曬乳包裝更為輕巧了,很方便攜帶



他的開口使用上起來是很方便的



他的質地是白色乳狀的,沒有添加香味,就是很天然的感覺呢
本來想說跟普通隔離霜沒什麼差別,甚至他的質地又更為霜狀一些?
結果推開整個神奇到不行



它推開的感覺很棒,乳霜狀質地就在指尖化成水感!
真的是水感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那種輕透無感的防曬乳?
用起來非常清爽還有一點涼感的



這瓶集高效防曬乳用起來就是這樣喔
超清爽的,還有一點微涼,很舒服
完全感覺不出來他是SPF50 PA+++的防曬乳!



一個好的防曬乳,其實光是塗抹手背就可以知道了
整個完全不黏,而且是非常的保濕

用在臉上吧



上面是素顏,我發現最近素顏出現的頻率很高耶!!= =



把集高效防曬乳均勻的先點到臉的各部位
就可以推開了
以前我連隔離霜,都需要用海綿推均勻,因為都比較油膩一些@@
但集高效用手指就可以推好了



集高效用起來,亮白的效果不會太明顯
就是比較自然的把皮膚稍微打亮一些



用在臉上,完全沒有油感!!
真的很像只用了清爽的保濕乳液一樣
零油感,只有保濕的舒服感覺哩



前天在高鐵上拍的,我的底妝就是只用了契爾氏的集高效防曬乳跟遮瑕膏用局部的
然後撲上粉餅而已喔
我用的是比較控油的咖啡豆粉餅
發現用起來服貼度很好呢!妝感也很不賴


乎,輕薄的妝感,但又有強大的防曬力保護
感覺真不錯阿

集高效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豔阿!
除了高係數力防曬之外,真的是超保濕的
抹上去的高水感也是令我讚嘆阿><
真得是很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看,用在手背上你就知道它有多水感了


最近月初,瘋狂嗑了三本雜誌
都有講到這一瓶契爾氏的集高效喔



蕭敬騰說,夏天到了~防曬很重要喔!
大家知道了嗎?哈


延伸閱讀:契爾氏的集煥白系列,白天用集高效防曬晚上就用集煥白美白!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391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