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look雙拉提面膜

很開心能試用到sexylook這一整組的雙拉提面膜阿!!
整個好大一盒喔,一次就能全部體驗到sexylook的全系列面膜
一盒總共是36片,康是美有賣,才499元呢
也太便宜了吧!

一盒總共有六種口味的面膜



包括新出的三個口味,加上之前就有出的
總共六種,這一盒每一種口味都有六片喔!
從左至右依序保濕Q10面膜,亮白面膜,回齡面膜,蜂蜜洋甘菊面膜,海洋膠原蛋白面膜,優格面膜
這六種都是雙拉提的面膜喔
話說我是第一次用這種拉提的面膜耶!!
整個就是很新鮮的體驗呢

先來一一簡單介紹這六種面膜吧



這種粉嫩的包裝的就是新上市的面膜喔
粉紅色的是優格萃取,加上覆莓精華
主成分有:優格萃取,藍莓萃取液,覆盆莓萃取液,草莓萃取液,盧薈萃取液,六胜肽等等

是可以亮白,滋潤,保濕,使肌膚膚色均勻的面膜喔



黃色包裝的就是蜂蜜萃取加上洋甘菊
主成分有:蜂蜜萃取,洋甘菊,雷公根萃取液,鎖水鑽石保濕劑,蜂王乳水解蛋白萃取液等等

主要是保濕,修護,緊實,增加肌膚明亮



藍色包裝的是鑽石微粒加上海洋膠原蛋白
主成分有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九胜肽,六胜肽,黑珍珠萃取液,薏仁萃取液,銀杏萃取液等

可以保濕,嫩白,滋潤,補充肌膚所需之養分

先說說這三款面膜吧,我最先用的是黃色的,因為我很喜歡洋甘菊的味道呢
但發現這三款面膜的味道都不會很重喔,都是淡香
黃色的就是有淡淡的洋甘菊跟蜂蜜的味道,粉紅的話就是淡淡草莓香,藍色就是淡淡清香囉

基本上三款都很保濕耶,敷起來即使超過20分鐘,面膜都還很濕呢
不過面膜都不要敷超過20分鐘喔,時間到了就應該要拿掉啦!

三款裡面,用起來我最喜歡的是黃色的蜂蜜洋甘菊面膜
敷完真的會感覺肌膚變得很明亮呢,我都會在化妝前敷一下
感覺肌膚吸飽水,上妝速度也會很快呢

哈,其實最重要的就是SEXYLOOK是雙拉提的面膜
光是敷這種的面膜就很威了!

來看看什麼是雙拉提的面膜吧
雙拉提就是面膜有兩個可以扣住耳朵的設計時候,在敷臉時可以把整個臉部往上固定
看圖就知道囉



先把面膜往臉上敷好,SEXYLOOK的面膜做得很合臉喔
完全就是整個剛好的敷住我整個臉



然後把面膜往耳朵拉,面膜很有彈力喔
不要怕說拉了會破掉什麼的
完全不會喔

因為面膜做得很有彈性,所以一定要事先往兩邊拉
才能扣住耳朵



這樣就OK啦!



接著就是把下巴部分的往上拉,也扣住耳朵



這樣就完成啦!
整個下巴完全就是被固定住喔
對下巴整個V型線條拉提很有幫助呢



而且整個臉都很固定住了,也很方便做事~哈
整個就像鐵面人一樣了~



我很喜歡它面膜的設計,除了拉提之外
整個面膜真的很合臉,我很不喜歡不合臉的面膜><
不合臉在好用都沒用阿><



這次用的就是粉紅優格面膜啦~

沒用過雙拉提面膜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喔
敷起來感覺臉部線條真的有差哩

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