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悶熱的大太陽天氣
到了下午就昏昏欲睡阿= =
也越來越懶的化妝了

要化也要多一點清爽的感覺

這篇妝文,我昨天就先試化過了
想說看看顏色平不平衡



覺得還不錯
所以今天再仔細化好一點

先看用品吧
顏色好繽紛阿

基本上兩顆CITTA單色眼影 橘跟藍都有用到
還有上面那盒MJ的換裝,三色都有用到
下面MJ的變裝,只用到左邊的米金色,拿來打亮眼頭



腮紅就是用左上的LAVSHUCA的漸層腮紅OR色
睫毛膏是,FASIO睫毛膏

1.先用BKO眼蜜WT050打底
再用黑色眼線膠畫一條細細的眼線,我用的是MUGU的眼線膠,再用棉花棒化的



最進很難一步一步拍耶= = 都化太快了

2.換裝的金黃色,疊上跟眼蜜相同的範圍上
它的顏色不會很明顯,會顯現淡淡的黃色

3.藍色眼影,上在眼折的部位,要記得靠近眼尾的眼折,顏色要也要明顯

4.換裝的綠色,上在下眼線後段,粉紅色上前段

5.藍色眼線筆,疊在眼線上,不用加粗

6.橘色眼影,輕輕的按壓在眼窩後半部,只要有一點點顏色出來就行了



7.變裝的米金色,打亮眼頭



刷上睫毛膏,就OK囉 

整體眼妝,這張每個顏色都有出來
顏色雖然很多,但很清爽 哈



我還是有上鼻影跟打亮跟修容啦

腮紅是淡淡的可愛橘色

唇是蘭蔻的唇蜜,很粘,但是油亮的感覺,跟妝很合

今天的底妝,還是只用粉餅喔!不過上粉餅之前,我有用遮霞膏遮了一下嘴巴附近的泛紅跟痘痘
再濕擦粉餅,用的是香奈兒的雙效粉餅!!
其實我非常非常驚訝....它濕擦的效果如此之好= =

說到這個,我好久沒用粉底液了唷!
懶人就該用粉餅啊!

香奈兒雙效是我這幾個月要加緊用完的東西了
快過期啦= =




我最近覺得,保有自己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這種STYLE就是我喜歡的

寧願自己定型自己,也不要沒特色阿
哈~我再說誰阿 嘻嘻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很熟呢?
其實我在模仿自己的一篇妝文耶!
只是顏色調換了而已

就降子囉~



延伸閱讀:

春天繽紛眼妝-我就是模仿這篇啦!這篇有比較詳細的分解圖

橘X藍-跟這妝感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