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小時接到Iswii新聞台的電話
跟版工很開心的聊了近30分鐘

本來他是邀請我擔任兔璐璐的產品試用 恩,正確名義我忘了

我說網路上很多"達人",請她們用就好囉  她們很專業  哈哈哈

總之,我大概知道他們的想法囉
不過我還是拒絕了

說到這一陣子,也推掉了一些這種類型的邀請
PO文懶的PO到板上
也懶的PO到ISWII新聞台

但是用懶字來說明一切,好像還不夠貼切
反正就無所謂囉

其實這裡的世界不缺我一個   想來看的自然就會來嘛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ISWII新聞台
那裡的人都很善良,氣氛很也溫馨
以後還是會去哪裡玩吧!

不過
我最近對化妝興趣有點缺
對買衣服比較有興趣耶

喔!我星期日又要去台北
好累喔= =

到時候,希望不要有人認出我
不然我就囧了

大叔要來載我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