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封面照的陽光會不會灑得太夢幻了一些?!

Aimee韓貨衣櫥邁入第二個月了,這次去韓國,總算變得溫暖一些,一件薄外套就足夠
所以整個心情就變得很好啊!哈哈
這次挑的衣服,感覺比較多變一些吼?
但基本上還是以實穿為主啦

這篇集結了這幾天出門的穿搭,都是我私人有留下的衣服,哈哈
其實還不止啦,希望有機會拍照後在來分享囉



AM08 復古感黑色點點微透七分袖襯衫

這件襯衫,是我挑的。。。哈哈
我很喜歡這種點點復古感的衣服呢,賣場裡還有同款紅色點點哩(發現韓貨大賣家Sasha.C也有賣~哈哈)
這款黑色點點的質料比較厚一些,穿起來是完全不透的
整件也是很修身,幾乎等同於S尺寸嚕




AM37 純白簡約時尚款高腰雪紡A字短褲M

我覺得夏天就需要一件純白色的褲子!
但因為我是大桃人,所以跟白色長褲是無緣了啦
所以都傾向挑這種白色短褲,穿起來是A字的,就會很修身囉

這一款是偏成熟的OL款的,穿起來不會皺,挺好搭的哩



那一天去國中圖,就是穿這套啦
看得出來,這件褲子很顯瘦吼,哈哈哈哈哈
算是近期穿的短褲最顯瘦了,雖然是高腰的,但因為是A字的設計
所以看起來大桃都不見了,哈哈

襯衫穿起來吼,真的蠻修身的,肩寬小小的,所以穿起來也很顯瘦
說到機車包!
這咖包本來只是我跟Clair想買的= ="
就選了一個深藍跟莓粉,我自己是留莓粉,但因為缺貨一直還沒得手><
深藍則是Clair買的,所以一直把深藍這一咖拿來搭,哈哈

我覺得DAAD包的質感真的很不賴,真皮包很輕盈,細部都做得蠻精緻的喔



這套的感覺比較有知性感,所以去圖書館剛剛好啦,哈哈



我很喜歡這一套,下一次一定要搭配我在ZARA買的高腰黑色裙,哈哈









AM17 率性接紗流蘇棉質長板上衣(黑/米杏)

這件....又是我挑的,哈哈
但絕對不是亂挑的,是因為賣家很賊,在衣服上有別上一張麻豆照
一看就燒到我,哈哈
就買了,結果還買不到咧,米杏色是等到回台灣後幾天,才從韓國寄回來的,所以沒參予到平拍><



麻豆照就是上面我拍的這張啦
穿起來好好看喔~~哈哈



所以米杏色一寄來,就馬上穿上了,哈哈



這件接紗上衣阿,都是我穿的,為什麼呢?
因為這件比較寬鬆喔,而且長到可以當洋裝了,不太建議瘦小的女孩穿喔
會撐不起來哩,像我家Clair就太瘦了,穿起來會太啷

強烈建議M尺寸的女孩穿,穿起來會很顯瘦喔,哈哈
一穿我就愛上了,因為我本身就是條紋控嘛,這件除了條紋之外,最大特色就是袖子是透紗還有流蘇的設計
很有特色就可以遮手臂,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件夠長,就直接搭個灰色內搭褲嚕,哈哈



我其實對灰色的內搭褲很懼怕,感覺很顯胖><
結果一穿上我就愛上了。。。。哈哈
我覺得灰色穿起來好好搭,而且好夏天,意外的不會這麼的顯胖!!(我覺得啦,哈哈)
所以最近懶得穿牛仔褲時,就都穿這件內搭褲了,好愛喔!
這件是很薄透,彈性又好,夏天很耐穿喔

AM46 夏天必備淺灰貼身薄料內搭褲





AM22 超顯瘦質感棉質接紗長板上衣(甜粉/黑/白)

吼吼吼,這件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了,哈哈
我三色都留了,哈哈



AM43 繽紛色系超顯白針織外套 (亮芥黃/櫻桃粉)

雖然是平凡無奇的針織七分袖外套阿,但是顏色對了,感覺就很不一樣了,哈哈
這件賣得超好阿,尤其是亮芥黃!!
夏天真的是超好搭的

但我要私心推薦一下櫻桃粉,其實他就是純正的粉紅喔
穿起來整個氣色超好低!哈



我好愛這一套,穿得很休閒之外,也很有好女孩的味道,哈哈



甜粉色是有一點稍稍偏橘的粉色,搭配灰色內搭褲特別好看



我故意挑了黑色的來拍穿搭,哈哈
因為黑色真的是最顯瘦

我最喜歡這件的點是質感真的是一級棒!!是有一點滑布的棉質
穿起來整個就是超修身,貼身到腰部的地方,然後又整個傘狀開來
接紗的地方就修飾了大桃,超愛的啦~吼



去鹿港,我就穿了白色跟粉色針織外套這一套,穿起來好有元氣阿~嘿嘿

不過這種棉質的貼身上衣,就一定要穿無痕的內衣喔,免得很奇怪~哈



好險我有記得穿無痕內衣,哈哈。。。。。
這家臭豆腐超好吃的,去鹿港必吃!



AM25 華麗蕾絲露肩上衣

我覺得這件本來不是我的菜耶
結果試穿了以後就愛上了,哈哈



這件就是去清境穿的
不需要內搭,但是因為裙長對我來說有一點短,所以我又搭了一件短褲喔
不然這件短到我會害羞,哈哈哈哈



這是甚麼怪表情,哈哈
這件沒有什麼腰身,所以搭配的裙長短是剛剛好的
穿起來就很修身,不會有顯胖的感覺
這是我最喜歡這件的地方啦~哈

他的蕾絲真的很細緻(因為成本也非常的高昂><)
穿起來好公主,穿這件去老英格蘭玩真的是剛剛好阿,哈哈哈



嗚嗚,討厭的光暈壞事,不然這張照片好愛!
我覺得這件洋裝很妙,可以正式,也可以隨性
像今天就只搭配一件短褲跟平底鞋,就很對味了
反而不需要搭配高跟鞋呢

但如果搭配個透膚絲襪跟跟鞋,感覺就可以去參加正式場合的宴會了!
所以比想像中還要實穿呢!
推薦給大家囉



小小露肩穿起來真可愛,哈

這次我們挑了很多髮飾跟手機吊飾
簡直是挑的不亦樂乎,哈哈



我的髮飾都不見了,所以趕緊購入這四樣
我都特別挑得比較亮眼的夏天色系,哈哈





亮色系綁起來好可愛~~



我去韓國,才發現原來耳機防塵塞已經進化到這種吊飾型的了!!!!!!
看到真的愛不釋手,挑了一堆!
這顆球球可愛斃了啦
他的耳機塞是軟的,所以要慢慢的把他塞進手機裡就OK啦



兩朵小花的比較含蓄~哈




用起來也很可愛!!

乎,終於大致介紹完了,我覺得對我來說,每次去韓國都是一次過癮的瞎拼
買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重要啦,哈哈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嘿嘿

更多的衣服平拍跟價錢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feIsJust&book=123

下標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31724

最後就是Aimee的粉絲專頁~喜歡就按讚囉~謝謝啦~~>/////< AIMEE.艾蜜korea衣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