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MJ睫毛膏的打折熱潮
讓我默默購入了四隻@@
加上之前就買的兩隻舊睫毛膏

現在的MJ睫毛膏大軍居然有六隻了@@
本來開架的睫毛膏裡,我比較喜歡買fasio的
但是自從用了MJ魅惑光感之後,就覺得還是MJ好用又好卸
漸漸的都只買MJ了

就來總結的介紹一下吧
話說寫這篇時,還要特地去官網比對一下睫毛膏的名字
不然有的是第二代,有的是第三代
都快搞不清楚了><



這隻是我第一隻MJ睫毛膏
也買了好多年了= ="
我現在居然還在用@@

這隻也停產了喔,應該是濃密款第二代吧?
我現在找不到它的正確名稱了

這一隻我覺得很好用,是梳子型的
是一隻非常好的打底睫毛膏
說實在它濃密的效果沒有非常好啦,但是捲翹度是很OK的
我都喜歡拿它來搭配媚比琳的小胖黃
效果蠻好的

不過最近應該要把它除役了
雖然現在用,沒有很乾啦
但是也該淘汰一下了,畢竟我睫毛膏好多喔~哈



MJ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這一隻是MJ睫毛膏改版後的最新力作
雖然容量變小又變貴
但卻是最好用的一隻呢

我目前手上有兩隻
都是我趁85折時購入的
看我會在同時間購入兩隻,就知道我多愛了
這還不包括我之前用的呢
這支睫毛膏我總共用了第三隻了喔



他的刷頭是雙面的



這是我最近刷的睫毛
用的就是這隻
我近年刷睫毛的技術變得很差,也有可能我的睫毛也變禿了,哈哈哈
拿之前的睫毛圖來擋一下好了




她刷起來就是很漆黑,而且真的有光感
刷起來睫毛也是束狀的
看起來非常的顯眼

當然囉,捲翹度跟濃密度都很棒
真得是一隻用了會念念不忘還想再繼續購入的睫毛膏喔



MJ 魔幻俏挺睫毛底膏 第二代

這一隻是我某一天跟咪姊見面,一看到他就誇獎她的睫毛超美超翹的
她說她用了MJ的睫毛底膏跟XX睫毛膏(我忘了XD)

所以就對MJ睫毛底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阿!!
話說我很久不用所謂的睫毛底膏了

一來是覺得沒必要
二來是覺得用了底膏反而會垂睫毛

MJ這一隻我記得出很久了
其他品牌的睫毛底膏一一停產之後
這一隻依舊還在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在打折時購入了它



睫毛底膏的刷頭也是梳子型的,有一點半透明的
刷在睫毛上,睫毛會有一點白白
也有明顯的纖維



直接看比較,我睫毛是刷了MJ巧克力色睫毛膏,就是下面要介紹的那隻
圖的右邊是擦了底膏家上睫毛膏
圖左是直接擦睫毛膏

基本上,這隻睫毛底膏用了不會垂睫毛喔
睫毛還是翹滴

但是我覺得對於睫毛的濃密程度跟捲翹程度
跟單擦實在是差不多
看圖就知道囉

阿,所以我這隻睫毛底膏,買回來大概只用了一兩次
就放著不太用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是先使用纖長型睫毛膏搭配濃密型睫毛膏才是王道!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巧克力色BR666

這一隻是最近才出的,是最新的限定版睫毛膏
目前好像很難買到了
MJ好像很愛出奇怪顏色的睫毛膏
我記得前幾季有紅色的也有紫色的呢
這次的巧克力色算是非常正常的一色
因為是限定版
所以就被迷惑到了~哈哈



梳子狀,纖維挺多的
說是巧克力色,阿不就是咖啡色嗎?哈哈



上面是睫毛底膏搭配上這隻纖長睫毛膏
這一隻眼睛感覺睫毛被刷的有一點濃密跟束狀
我覺得應該是睫毛底膏的關係吧?



另外一眼就比較真實
是單擦了這隻巧克力睫毛膏

我覺得它纖長的效果是不錯啦,而且巧克力色真的有出來
而且還蠻巧克力的,哈哈
如果喜歡咖啡色睫毛膏的話,是值得購入

但我還是喜歡黑色的
咖啡色相對起來太自然了啦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哈,我買了這隻到寫文,我才發現跟我的巧克力睫毛膏是同一隻,只是顏色不同= ="
哇咧,早知道~~~
我就下手宴會公主睫毛膏了><

不過之前大家對宴會公主睫毛膏的負評實在讓我印象太過深刻
所以我真的不敢買= =
這也是基於沒用過想嘗試的心態
在打折時購入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顏色錯覺?
我覺得黑色的刷起來很棒,不只纖長,我覺得也很濃密感?
當然捲翹度也是非常OK



這一隻也是近期我很常用的一隻
它單用就OK了
也夠黑阿


總而言之,之前MJ睫毛膏難得打折,真得讓我噴了不少錢買來屯貨
大家應該都這樣吧~哈哈
整體說來,每一隻買了都不會後悔,至少都會翹,哈哈
最推薦的還是魅惑光感睫毛膏了
讚阿
自從用了這隻,都忘記之前跟極太談戀愛的美麗時光了,哈哈

MJ的睫毛膏也蠻好卸的,我最近用的媚比琳卸眼唇
就已經很容易卸掉了
更何況是其它更好用的卸眼唇品

最後是也不會暈
至少我用都沒有暈過啦~哈

就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