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壓力真的好大

不知道昨天前我到底只睡幾個小時
咖啡每天都要喝不少
才能讓自己不睡著

考完試
就是大2的結束
我的大2終於是結束了
= ="

這學期感謝的人不少
第一個就是化學系的系辦小姐  大美女藍姐  她是我勞作單位老師
對我超好的
我這學期每次都沒掃到一定的時數
都是她幫我寫的

學期的最後~她還是幫我很多
最後一期我只打掃4小時吧~其餘4.5都是她幫我寫上去的!
我真的比別人幸運很多!

還有免費小姐
妳都在我旁邊督促我寫報告 寫作業
我沒讀統計 你也罩我 (雖然妳鬼打牆 考的不好@@")
重點來了
還讓我人生起了大變化!!
嘖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妳跟劉老頭耶!

當然還有easy 
過了一學年
我覺得我們更"臭氣相投"了
嘖嘖~

好了~還有其他
不方便在這寫了

還是要歡呼一下
終於撐過痛苦的期末
到了最愛的暑假溜~



化學系外
就是文理大道旁的草地




最後講一下我前幾個禮拜做的蠢事好了!

在床上講電話 順便拿起了身旁的玩偶
玩偶上都有吸盤咩
我就拿來吸自己身上
但發現只有額頭可以吸的住耶
所以就一直玩
吸了拔起來  吸了跋起來
玩了10分鐘才知道大事不妙




慘劇就發生啦!








真得很誇張
也持續紅了一個禮拜
它才肯消掉耶

= ="
當時每個人都快笑死了

唉~好險老娘瀏海長
不然怎麼踏出家門阿!!

= ="


哈哈
好了
沒了

對了
以後不會出現在沙鹿了
已經搬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