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阿狗 怡君出門
美其名是逛街
其實大家都不太想逛ㄟ@@

尤其是新崛江
這兩ㄍ人聽到就馬上搖頭ㄌ
真是ㄉ
大家果然都老ㄌ

最後決定去sogo附近逛逛
真難停車ㄟ~
最後還是成功停好

sogo旁邊有家屈臣式ㄉ旁邊
有一條巷子
這條巷子我超愛
裡面就像寶藏一樣
藏著很多小店
賣ㄉ東西都超美ㄉ
不過缺點是 都不便宜
還會經常被我發現比網拍貴超多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一條巷子ㄉ風格

不過那天去逛
很可惜很多店都沒開
所以逛ㄉ很不盡興
但是在一攤賣髮飾ㄉ
挖到寶嚕
怡君買ㄌ金色亮粉ㄉ蝴蝶結髮圈
超可愛ㄉ
我也買ㄌ很奇妙ㄉ籃髮ㄎㄨ
嘿~因為之前ㄉ紅色那ㄍ送老姐ㄉ

買ㄌ就迫不及待把它戴上
my god
效果真不賴
頭髮留長 真ㄉ什麼造型都不錯看ㄟ
真開心
我還是會繼續留ㄉ
(等去玩就可以亮相嚕)


馬上就逛完街
不知道幹麻ㄉ狀況下
就臨時起意去唱歌嚕
去阿狗家附近ㄉ新開ㄉ享溫馨唱
唉..高雄人都愛唱享溫馨ㄟ

雖然說只有3ㄍ人
但是還真high
我從來沒這麼high過
唱ㄉ我都啞ㄌ
我超愛蘇永康ㄉ歌 就叫阿狗唱
媽呀~唱ㄉ超超好ㄉ 簡直蘇永康附身嘛
蠻喜歡阿狗低沉很有磁性ㄉ聲音ㄟ
聽ㄉ很感動..

而我跟怡君真ㄉhigh瘋ㄌ
連服務生進來我們都照唱不誤
站在沙發上狂叫

真好玩
下次在一起去唷!
還有死不接電話ㄉ胖ㄍ
等你來當死台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