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當清潔工ㄉ時候
跟我的好夥伴"君君"總愛聊起以前高中ㄉ點滴

也不是說很懷念啦
就是總會有一些疑問
我們總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那到底我們這一群之外的世界ㄋ?
我一直以來都是不主動認識人ㄉ
所以朋友就那幾個
少ㄌ也沒有ㄌ
so..對於以前3樓ㄉ女生班
我是真ㄉ很陌生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人談到我或我們這一群ㄉ事
阿真的很奇怪ㄟ@@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難道是我們太囂張?
這時候芸蒂應該會回答
嗯~!我們就是很囂張@@

我真ㄉ很想知道那些人ㄉ想法ㄉ!
誰來解答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