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六月是台灣保養品牌月,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是與靜宜大學化妝品學系合作的一個新的保養品牌--INNU

一看到有關於靜宜大學,我就覺得很親切阿,一口就答應試用了
因為靜宜大學也算是我的母校之一呢!我最青春最熱血最瘋狂的大學人生就是在靜宜度過的!
之後到東海整個對大學生活興趣缺缺,下課就是回家,很少在學校了
雖然我不是妝品系的,但妝品系真的是我很嚮往的一個系阿
也是靜宜數一數二的呢(應該說是全台灣數一數二XD)

這次試用的三樣產品,也是我近期試用時間最長的,我大概四月底就收到了吧
用到現在,其中有兩樣產品都快用光光了
INNU是一家新品牌,我先是去它們家的網站看
就發現INNU的網站做得非常好
網站的整體感跟保養品的包裝及訴求都很棒
完全感覺不到是本土的新品牌呢

就來看看我選了什麼產品吧
第一項就是INNU的人氣產品--健康洗面乳



INNU健康洗面乳
INNU HEALTHY CLEANSING CREAM

我手上的這瓶是100g,現在官網賣的是120g增量版,特價$522

日本氨基酸系潔淨成分,溫和洗淨肌膚,留住水嫩感。
不含皂,洗後肌膚感覺乾淨、光滑細緻卻不緊繃。
含植物保濕萃取,加強肌膚舒緩與水潤。
不含化學香精,搭配法國薰衣草精油,舒緩身心壓力。


INNU的健康洗面乳,簡單說來就是氨基酸洗面乳啦
我蠻喜歡胺基酸洗面乳的,洗起來最大優點就是不會乾澀,很舒服呢
當然啦,我選這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哈
我對薰衣草的東西完全無法抗拒呢



健康洗面乳的包裝是一體成型的,整個包裝超輕,輕到都很懷疑是不是真的有100g?哈
不過攜帶很方便的
在洗的時候也很方便,就直接按壓,洗面皂就會出來了



他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一壓出來就是淡淡的薰衣草香
噢~好幸福喔!!
味道不重啦~就是淡淡的




大概擠壓這一些,就可以揉搓出很多的泡泡了
胺基酸型的洗面乳,都很容易搓出泡泡
洗起來也很舒爽




健康洗面乳,洗完的感覺當然是不乾不澀,甚至還蠻保濕的
乾肌可以試試耶,我蠻喜歡的,這一瓶被我快用完了,哈
這種比較不過度清潔的潔面品,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中乾肌
我想油肌用可能會覺得不夠爽?哈

接下來就是INNU的主打品



INNU DR. CARE玻尿酸保濕精華
DR. CARE HYALURONIC ACID ESSENCE   50ml  $750


靜宜大學保養專家 張乃方老師親自研發
嚴選日本植物性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晶露
獨家〝複合鎖水循環系統〞技術,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更保濕
清爽、保濕,極佳吸收度


這一瓶玻尿酸保濕精華,它用起來真的很像專櫃品!
我發現INNU的保養品,都會添加一些天然的植物香氛耶
整個就是大加分,上一瓶健康洗面乳是有薰衣草香
而這一瓶玻尿酸保濕精華,則是有淡淡的玫瑰香!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日本植物性來源)
採用植物性之高單位玻尿酸,高濃度,具有長效保濕性,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防護膜,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肌膚確實達到水嫩保濕效果。
大馬士革玫瑰水ROSA DAMASCENA FLOWER DISTILLATE
蘆薈萃取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金縷梅萃取HAMAMELIS VIRGINIANA EXTRACT
銀杏萃取GINKGO BILOBA EXTRACT

他的玫瑰香不是那種廉價的喔,真的蠻好聞的呢



他的瓶身蠻細長的,我覺得有改進空間,因為我這一瓶已經不只一次跳樓了,哈哈
它老是站不穩就摔在地上~噗~
不過除了這點之外,她的包裝不管是材質跟外盒都很有水準
真的是我近期接觸了這麼多台灣品牌,整體感最具水準的一家



他的玻尿酸精華,是偏水的凝露狀
一用出來,就是淡淡的玫瑰香呢



用在手上就知道它有多水了
我想因為他質地的關係,我覺得他用起來不會像之前用過的波尿酸原液什麼的
用完會黏!甚至不能再妝前用,會脫屑



這一瓶玻尿酸精華液,是可以在妝前用的喔
他用起來水水的,但馬上會被吸收,用完也不會黏
超適合在冷氣房用的!!
我不只拿來擦臉還會擦手~哈!因為吹冷氣真的會蠻乾的呢

最後一項也是我最推薦的一款
這一隻我馬上就可以報名凹凹賞~哈~快用完了



INNU艾地苯拉提亮眼精華
INNU IDEBENONE EYES SERUM  15ml  $950


拉提立即感,緊緻鬆弛的眼周肌膚 
由內而外bye bye 泡泡眼細紋
年輕10歲非遙不可及


INNU艾地苯拉提亮眼精華
以吳珮瑄老師為首的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研發團隊2010年新春代表大作之一
繼2009年INNU艾地苯眼霜後,持續以「橙色奇蹟」之稱,擁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的艾地苯為主成分,給肌膚充足的活力能量,改善細紋與黯沉,提升肌膚明亮度


這一隻艾地苯亮眼精華,是INNU今年出的新品
他之前就有出一款艾地苯眼霜
而這隻也是姐妹作,是拉提的亮眼精華

說到眼霜,我用的不多,所以手上的眼霜都會好好利用~哈
我覺得這隻對於"亮眼"蠻具效果的呢
等等在說

先來看看這隻眼霜吧



是尖管的包裝,我是覺得這隻眼霜的設計,可以在小隻一點
因為裡面的眼霜沒有裝滿,尤其是現在我快用完的狀態下,不好擠阿~哈

先來看看他的成分
乎~真的很多,所以就自己看看吧

橙花純露 ORANGE BLOSSOM WATER
萃取摩洛哥橙花,清香高貴的花香能撫平情緒,更提升肌膚保溼度。

艾地苯橙IDEBENONE
能讓肌膚含水量增加、撫平細紋、淡化肌膚紋路,讓肌膚更加緊緻明亮和光滑。
由輔酶素 Q10 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其分子又較 Q10(863 Da)小 60%,抗氧化效果自然也會更顯著。在濃度 1% 的比較基準下,艾地苯抗氧化的效果超越左旋 C、維生素 A、維生素 E 及輔酶素 Q10,為抗老化保養品的熱門成分之一。

淡皺元素SYN-AKE
有效撫平皺紋和細紋。
由瑞士Pentapharm藥廠研發製造的專利三胜肽,能舒緩動態紋。

EYELISS (Dipeptide)
全球知名醫藥集團默克Merck旗下法國Sederma公司的專利改善眼周肌膚成份,為二胜肽,使眼部的肌膚緊實,恢復彈性。

PEPHA-TIGHT
由瑞士Pentapharm藥廠研發製造,萃取自nannochloropsis oculata藻類,含有多種氨基酸、維他命C及維它命B12與活化抗氧化物質。
塗抹後具立即的緊緻特性,使肌膚平滑而有彈性。
具有三大特點:
1.即效:能立即緊緻、拉提眼周肌膚,效果明顯並可維持。
2.預防:抗氧化,減緩眼周肌膚老化。
3.修護:協同膠原蛋白,緊緻肌膚彈力。

維他命B3 VITAMIN B3
幫助肌膚更淨白明亮。

這隻眼霜是加了澄花原露,我真的很喜歡INNU添加精油的巧思
每次用聞到天然的精油香味就覺得很幸福

由於艾地苯是橙色的,所以眼霜的顏色就略帶一點橘色
但基本上還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有淡淡的橙花香呢




它很好吸收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種凝膠狀的眼霜耶
之前用了契爾氏酪梨跟品木的眼霜,都是乳霜狀,有一點小不習慣
可能還要花時間去按摩讓它吸收吧~



他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需要按摩



從一開始用,覺得沒啥效果,哈~我發現眼霜這東西真的要長時間的去試才行呢
直到最近試用了一個多月
我發現我的眼睛下的細紋變淡了@@



眼周也有變亮!!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眼霜耶
而且我擦多也不會太滋潤~哈

這次試用INNU感覺是非常好的
除了它包裝不錯之外,每個保養品都有添加精油
這點讓我非常得讚賞
我發現它的售價也不貴
整體說來CP值是很高的

對肌膚的感覺也很不錯
也謝謝INNU讓我試用這麼久






上面都是素顏,感覺還不錯吧~~~

INNU是近期我難得大推薦的台灣保養品呢
有興趣去官網看看吧
他們家的設計真的不錯

http://www.innu.com.tw/ec9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