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上淡下亮,可不是我發明的
是出自四月的beauty的美人誌吧
我那時看到這篇專題時,就有暗自下定決心說,也來要化四種上淡下亮的妝容!!!!

結果哩,哪來的四個
都不知道我那時的決心哪裡去了
就只完成了這次的妝容
就沒下文了

所以這篇也被我壓了超久~
這篇應該是我五月初化的?那天剛好是剪頭髮的那一天
上一篇微晶瓷文就有放了幾張照
就想說乾脆來記錄一下吧

所謂上淡下亮呢!
就是上眼影透明乾淨,捨棄大範圍的上眼影
下眼影就隨著當天的服裝跟心情來做變化嚕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大更可愛哩?!

雜誌上麻豆是有示範四種妝感
我都覺得蠻好看的
這裡就只放兩種
好奇的可以去我相簿"雜誌截圖"看



她的上眼影真的都很清淡,感覺就像是陰影一樣
但下眼線可就搶眼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要戴假睫毛耶~哈
我還是喜歡刷睫毛的感覺



乎~這妝實在太久,都快記不得我是用了啥了!
終於想起來!
是用KATE的這盒



這盒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清淡!哈~
我這次只用了主色咖啡色跟米金色




接下來重要的下眼影呢
我選用了紫色!!



這盒是CHICCHOC的(已停產)
用的是薰衣草紫,比較紫的那一塊




噗~直接就來看眼妝了
那天沒拍分解圖阿@@
不過很神奇的,現在看這個妝
真的有覺得我的眼睛變大耶???!!



妝很簡單
上眼皮的妝,就是咖啡色跟米金色做一個簡單的漸層
加深顏色在眼尾
就這樣子OK啦!

接下來就是用紫色在下眼線
這個紫色有一點偏光,很美
而且我好像第一次把紫色用在下眼線?(忘了)
感覺很新鮮呢

最後打亮眼頭ㄑ字就可以了
我連眼線都是咖啡色的噢
超自然的

整體
真的感覺很凸顯眼睛的力量呢!
(隱眼是視康新出的黑色日拋)



腮紅是~~這個顏色應該是MAC的月河!!!
超美的!哈哈



但唇我就真的忘記是什麼了~哀唉!

那天去剪了妹妹頭~
在讓大家回憶一下我剛剪完的蠢樣吧!!

下一張(熱鍵:c)


哈~~超蠢的~

就寫到這裡~簡單的記錄
這一個禮拜身陷蠟燭兩頭燒的窘境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