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100ml

夏天到了,好像無論是什麼膚質,都會有毛孔堵塞的問題吼?
最近臉上粗粗的感覺真得很討厭阿><
之前分享過夏天必備的深層清潔面膜,其實除了清潔面膜之外
我覺得連洗面乳應該也要換成比較深層清潔型的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老朋友了,這幾年都不知道用幾條去了呢!
因為開架式的洗面乳有柔珠磨砂型的,我只覺得這條好用呢
這也是我唯一使用的磨砂型洗面乳
不然我手上都是比較偏保濕柔潤型的洗面乳



洗面乳是有香味的,我覺得露得清的香味都蠻有代表性的
一聞就好懷念喔,我高中時代是露得清的愛用者阿

因為開架的洗面乳老實說我好一陣子沒用了,簡單來說我是進階了啦
但是有一些便宜的洗面乳真的也是不錯用,就要推薦給年輕的女孩們了



這一條不知不覺都會用很快,哈
已經用了2/3去了



回到這個洗面乳來,質地是乳白色的,裡面有很多細的清潔柔珠
還有橘色比較大顆的粒子

有橘白雙效柔珠:白色潔淨柔珠,洗淨髒污與多餘油脂,避免毛孔堵塞
橘色可溶性柔珠,按摩臉部就立即溶化,釋放溫和潤膚成分,舒緩肌膚



搓一搓起泡,我是覺得它蠻好起泡
泡泡也是比較鬆散的
我想這種麼磨砂性的洗面乳都是這樣

它洗起來,裡面的細小柔珠會隨著你的手,不停的按摩肌膚
它不會因為按摩,那種磨砂的感覺就會消失喔
它在洗掉之前,都還是一直有柔珠在按摩
我覺得還不錯

可以在鼻頭跟T字的地方,加強按摩
洗淨之後會覺得很乾淨喔
而且也會有亮白的感覺

我喜歡這瓶的原因
是因為它雖然是清潔力強的洗面乳
但是洗完臉卻好摸又不緊繃!
真的是蠻不錯的

它是可以每天使用的磨砂型洗面乳喔





洗完臉會亮一號喔
臉也完全沒有乾澀感,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露得清的原因呢
不然其它的開架牌用起來都會太乾澀,超可怕的說

我覺得使用完的感覺,鼻頭上的粉刺都會收斂很多
不會這麼的突出
當然不可能洗完粉刺就會不見了,還是要搭配後續保養啦


最後來聊一下我很愛的露得清洗顏系列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塊清透洗面皂,就是陪伴了我整個青春期的洗臉產品阿
對於痘痘跟粉刺肌膚真的很棒!
我手上是小塊裝的

下一張(熱鍵:c)

露得清WAVE 電動潔膚儀

這是我最愛的洗臉產品!!
用了整個就愛上,哈哈
還去買了有一點貴的洗臉棉片補充包

它洗起來真的超級乾淨的
搭配上臉部去角質的話,真的是完美喔,哈哈
最近好像出了二代,好想去買阿

看來我默默是露得清潔顏品的愛用者囉?
哈哈



想試試看露得清深層清潔的功力嗎?

6/22即將開始!!!

只要上露得清洗面乳活動網站,並且參加上傳照片與回答問題的活動,
週週都有抽獎。
活動網站在這邊: http://www.realclean.com.tw

我這邊有10份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正貨~
只要在活動網站玩完活動後會得到一組"聲援連結"

只要來下面留言留下你的FaceBook帳號的email 以及聲援連結芬芬就會抽出十個幸運的得獎者給獎喔!!
 

6/22別忘了來玩小遊戲噢!!


最後是我的facebook~歡迎加入好友喔
最近很愛在FB玩~

張芬芬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