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beauty 檸檬馬鞭草潔顏油幕斯 150ML  $299

來說說最近在用的這瓶潔顏油慕斯吧!
月初受到邀請,才知道makiyo也出了自己的自創保養品牌了
各位可以去看看,在PAYEASY有販售

我大致上研究了一下,產品都還蠻齊全的,也有不少特別的產品呢
像是小腿霜,一整個就想來用用看~哈
不過還是這瓶,檸檬馬鞭草潔顏油慕斯最吸引我了!

因為關鍵字就是[慕斯] !!
哈,我對幕斯完全沒有抵抗力,大家應該知道~哈
再加上我很喜歡馬鞭草的味道,年初去了美國,我在免稅店就只買了歐舒丹的馬鞭草沐浴乳!
因為我很喜歡馬鞭草的味道,一買就成主顧 除了買在美國用之外,回國又買了一瓶
馬鞭草的味道就是很清新,又不失甜味,好喜歡:)

所以這次看到馬鞭草,又是慕斯,二話不說就選擇這瓶來試試啦

收到的感覺很不錯,除了外面包裝完整之外
這瓶潔顏油幕斯也有紙盒裝
很難相信他的價格如此便宜耶



拍照的時候,我已經用了2/3了
他是透明瓶裝,瓶身是有一點淡綠色的,看起來很舒服

他的壓口就是一般幕斯瓶,很大一擠壓出來就是很大一坨幕斯



話說,我第一次使用潔顏油幕斯!
所以也真得很好奇他的卸妝功效




所以就來測試看看他的卸妝能力吧!
我先塗了粉底跟唇膏跟唇蜜在手背上



然後擠上潔顏油幕斯
先說,這一瓶的幕斯泡泡非常紮實,完全不用擔心它會滑落
一擠壓出來,馬鞭草的香味就出來了,淡淡的,還混合著一絲檸檬香呢
味道說真的很像歐舒丹喔
所以每次用這瓶感覺都好像在洗澡~哈



回到卸妝測試吧!
上圖的泡泡開始融解,其實我完全沒動他喔,也沒有按摩什麼的
我就發現他不用搓揉,就已經開始在溶解彩妝了呢!
有沒有看到他的泡沫在消融時,也漸漸出現彩妝的顏色呢
到最後我才去按摩他,把剩餘的彩妝都卸除掉



卸完,清潔完~~就乾淨啦!!

這瓶用在臉上,我發現用這瓶之前,臉是需要有水分的
我曾經直接在臉上按摩
發現比較不好推呢!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時要先沾水
跟一般的卸妝油程序不太一樣唷

洗起來的感覺很不錯,洗起來果然沒有乾澀感呢!
卸妝力不錯喔,比我想像中好
他把一些比較難搞的唇膏或是唇蜜
他也是把它卸得一乾二淨呢

不過我還是建議比較濃妝的人,還是要先用謝眼唇專門的清潔液清理眼部
在使用卸妝液卸妝
最後再用這瓶潔顏油幕斯做第二次的卸妝
剛好符合我的卸妝要件
我覺得妝要卸兩次才行呢

大概寫到這,直到今天我已經快把這瓶給KO掉了
真得蠻好用,而且味道好聞呢!
是推薦淡妝美女使用,或是願意卸兩次妝的濃妝美女(就是我本人XD)

現在特價一瓶299~兩瓶399
也太便宜了吧!!
客官~還不來一瓶?

PAYEASY http://www.payeasy.com.tw/maki.Beauty/fb/mousse.html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kiBeauty/392333394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