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終於來寫這一篇文了~
本來不是很想寫,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咧,寫在前頭,想告訴大家,我為什麼不接醫美case的原因>"<

我之前寫過了兩篇醫美文,被檢舉,為此我還去衛生署說明
會不會罰錢還未知呢!!
我真的快氣死了
因為我所做的醫美療程,都不是免費的耶
就像這次我做微晶瓷,也是我要自費的

哀,總之呢,我在此奉勸各位
我是因為家姐在診所當護士,所以可以用員工價
基本上所有的療程成本都是很高的
像是請了很多人去"試用"的診所,其醫療品質是如何?
我實在不敢想像@@
像是阿佩之前去醫美遇到的事
我更加堅定我死都不接這種免費醫美case啦

而且在此我也要奉勸各位
寫這種醫美文章,目前所見的大多都違法
我本人已經親身去約談了,衛生局的人也告訴我很多規範
不是說你寫了沒事喔
兩三年前的文章照樣可以翻出來罰你的
就是看有沒有人要檢舉你!!
要是我,隨隨便便也可以檢舉到很多人的~(茶)


勸世文就寫到這裡,聽不聽得進去在個人了!
來說說我四月去微晶瓷的成果吧
這就一定要謝謝我老姐,她幫我付錢的~哈哈

直接來看前後照吧
before是二月初在美國拍的
after是五月初鼻子的紅腫消了之後拍的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的鼻子很挺了(謝謝我爸,我爸是鷹勾鼻呢)
但沒想到,用了微晶瓷鼻子變得更挺更漂亮了!
有沒有發現我的鼻子樣子也有稍微變尖?鼻頭這裡醫生也有幫我塑型一下喔

微晶瓷我還記得我老姐好早之前就用了,那時候誰知道微晶瓷是啥啊!~她就先做了
她一直叫我試試,但我總是興趣缺缺
直到前一陣子,好像每個部落客都開始造山運動之後
我也有一點躍躍欲試了呢

乎~結果就是四月份終於去了
本來以為會痛,結果也還好
比飛梭好多了~哈
只是在打鼻頭時會痛一點



打完之後會紅腫個幾天
術完後的一些注意事項,護理師都會很清楚的告訴你的



上圖就是我的紅腫痕跡,我好像一個星期後才慢慢淡掉消失
這一個禮拜都要擦退紅的

用完之後,化妝起來效果更是明顯
以往都要化鼻影,還要延伸到鼻翼
現在都不太需要了




最重要的事,鼻子挺了之後,也會稍微的改善我眼距過寬的問題
哈~這個問題好多人很愛提醒我~噗~
不過我倒是覺得眼距寬比眼距窄好看XDDD

大家可以看我去年的跟今年四月後的妝文比較一下
就可以看得很明顯了~



我覺得鼻頭用得很好看,雖然當時真的有一點痛~哈~值得啦!







就大概寫到這裡囉
我覺得鼻子挺起來,整個臉真的差很多耶!哈

不過要說個缺點
我某一天在逢甲夜市逛街,看到紅貴賓,覺得很可愛
就靠過去看,就一鼻子撞到壓克力的透明板子
哇靠!!
超痛的~~痛到瞬間飆淚
我敢說真的比之前都還要痛幾倍以上!!!!
大概是撞到裡面的微晶瓷了吧~哈
痛炸了

不過這種蠢事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出來
也無須太過擔心了~哈

在此就不寫診所名跟價格
有興趣在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