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  細白晶透淡斑精華  30ml

露得清最近已經在架上擺放了這隻的廣宣囉,已經上市啦
現在每一個露得清的櫃上都有擺放大大的張均甯的照片呢~~感覺就很想試試看~哈哈

最近我還蠻關注露得清的,因為我覺得露得清的電動洗臉儀實在太好用,結果要去買補充棉片時,
卻發現很難買到呢!好險最後還是買到了!

除了補充棉片補了貨之外呢,我也買了露得清的明星商品細白修護面膜
說真的很好用耶!一直以來露得清的細白修護系列一直頗受好評

而這系列今年也多了這瓶淡斑精華
謝謝ELLE的提供試用

這瓶淡斑精華,整瓶的質感很棒
完全不像是開架保養品
它整個瓶身是有一點陶瓷的質感喔
真的很像專櫃貨!



他的中文說明,我發現還蠻簡單易懂的,哈!!
這瓶淡斑精華,除了能淡化斑點之外,還能均勻膚色
我發現最近的淡斑精華阿,除了以上功能之外,都還有保濕的功能!

看看他的質地,是乳黃色的乳液質地
擠一點就可以用上整臉了



他抹開真的很水潤
看他的顏色好像會油?
但其實不會喔
是很保濕舒服的感覺




味道還是露得清的招牌香
用起來不黏不膩
真的蠻有專櫃水準的,用起來感覺很像是某牌的美白淡斑精華喔~哈哈

用在臉上



最近的素顏,一直頗穩定的
只是最近比較悶熱,開始會出油嚕
所以用的保養品,除了保濕之外,可不能太過保濕潤澤,以免會太悶了



擦上這瓶露得清晶透淡斑精華
它蠻適合夏天用的,吸收的快,臉的感覺是很清爽的



用了兩個多禮拜,膚況也很穩定
跟後續的保濕也沒有衝突
我有試著把它拿來早上用,發現後續底妝蠻服貼的
蠻驚喜的~

我記得露得清都有擺放這瓶的試用瓶
可以去試用看看噢


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