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ynia 淨荳系列

隨著天氣慢慢變熱,端午節過後就真的是炎熱的夏天囉
而保養品也開始要隨著氣候的變化而稍稍換一下啦

感覺上這一陣子皮膚開始很容易出油,臉上也多出了很多粉刺跟痘痘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相同感覺?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polynia 淨荳系列
最近用了不少台灣本土的牌子噢,其實我發現周圍的朋友愛用國貨的可真不少
看來台灣本土出的保養品牌還蠻能讓大家接受的
可能價格實惠又有效果吧
那我也來多支持這些台灣保養品牌壓!!

這次用的是淨荳系列
polynia的包裝是很素雅的綠色白色的設計
這四種產品都有紙盒包裝,都有一定的質感呢

Polynia淨荳系列很多品項喔
應該有七種品項吧,這次就試用了其中四項
分別是淨荳極效精萃,全日清爽粉嫩隔離乳SPF50,肌淨面膜,淨痘調理遮瑕筆



Polynia 淨荳極效精萃  30ml   
這算是精華液囉,外盒都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跟成分







上面都有很清楚的成分標示囉!

他特別的是有添加特種蘑菇萃取,縮小毛孔的成分
除了抑痘之外,還有縮小毛孔的功效呢



瓶身設計蠻可愛的,很輕巧
瓶蓋打開是按壓式的開口





質地是有一點半透明的凝露狀,第一次用的感覺很像艾杜紗的滲透液
雖然是凝露狀,但一抹開就非常的水潤
本來想說加了蘑菇萃取,味道會不會怪怪的
結果不會唷,味道是有一點茶樹精油的味道
擦起來也會有一點涼感哩



她擦起來最大個特點就是滲透得很快,非常容易吸收
吸收後也不會有黏感



擦在臉上,會發現他對毛孔蠻有效的,臉頰上的毛孔真的有縮小呢
我最近都把它拿來早上妝前擦耶,因為最近真的皮膚不穩定,頻冒痘痘
想說妝前擦點鎮定皮膚的,也不錯囉



Polynia  全日清爽粉嫩隔離乳  SPF50   50ML

夏天不可或缺的高系數防曬隔離乳!



成分表都很清楚囉



這瓶是標榜特別適合中油肌的人使用的隔離乳喔
也是很適合痘痘肌的



這瓶隔離乳用之前要先搖勻




他是有潤色效果的隔離乳,除了防曬之外,也能兼顧飾底乳
改善臉上的暗沉或是泛紅
把它用在手上,他是膚色偏粉的顏色噢



塗抹起來,會有一點泛白,但全部擦勻之後
就沒有泛白的問題了
感覺上有把肌膚整個提亮

試在臉上就更清楚囉



先把隔離乳均勻的擦在臉上,然後往整臉推勻
推勻要有耐心喔,這款建議搭配海綿幫助推勻



可以看到他的潤色效果是很自然的,不泛白,是自然的把原本的臉色提亮
我蠻喜歡他的潤色效果的
皮膚好的人,擦完隔離乳,上一層粉餅就可以出門了呢

這個隔離乳,有個淡香,應該就是小白花的香味吧?哈
很好聞
整個隔離霜擦起來,不油不膩
整天用起來也的確蠻清爽的呢

後續上粉底液或是蜜粉,也很OK



肌淨面膜 80ML

每到夏天這種深層清潔的面膜真的少不了!!必備阿




這個面膜除了是全臉使用之外,也可以局部用在痘痘上
減緩痘痘不適喔!





肌淨面膜是活性碳型的面膜喔
是水泥色的泥狀面膜
乎~這種面膜夏天用真的很爽




因為我鼻子臉頰的地方出油比較嚴重
所以我就敷在這裡



面膜的質地稠度適中,蠻好抹勻的~不會像品木的泥娃娃~我一定覺得很拖拉的~質地太稠了很難抹勻呢

這種面膜不用敷太久,大概十分鐘就OK了
下面是敷了10分鐘的樣子


哈~鼻頭那裡還蠻嚇人的= =
大概到這種程度後,就可以去洗乾淨了
洗的時候,這種面膜不太好洗喔!所以建議用洗臉的海綿搭配清洗
這樣子很快就可以把面膜洗淨了

下一張(熱鍵:c)

用完~會感覺到鼻頭跟臉頰的地方整個零出油@@
超清爽的~
可以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毛孔整個縮小嚕

重點這個面膜用完,臉不會有繃感耶!!
我很喜歡這個面膜呢




淨痘調理遮瑕筆   點痘液5ml   遮瑕筆2g

這隻是雙頭的喔,一頭調理痘痘,一頭是遮瑕的粉條






其實我用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他是雙頭了。。。。
哈~
先用點痘液塗抹青春痘處,然後化妝時,在用遮瑕筆遮蓋痘痘的地方
蠻方便的






點痘液是透明的,海綿式的沾頭
他用起來會涼涼的喔,如果痘痘比較痛的話,用起來就會比較"刺激"
用起來蠻舒服的,也能減緩痘痘的不適



另外一頭遮瑕筆,是膚色的筆狀型遮瑕膏
我覺得他的顏色膚色偏紅喔,蠻適合遮蓋痘痘低



他容量蠻多的,整隻拉出來就是這樣




用在手背上,他軟硬適中
蠻好推勻的



就來用在臉上吧
剛好最近生理期,不可避免得冒出一些痘痘阿@@



筆狀的遮瑕筆,真的比較適合拿來遮蓋痘痘喔
只要筆頭對準痘痘,磨一下就行了



可以看到它的顏色,是膚色偏紅的顏色喔
用上去之後,在用手把它推勻就行了



遮完,有沒有覺得痘痘變的不明顯了呢?
當然痘痘是不可能全部遮住的啦
自然就好嚕







總結一下這次使用polynia 淨荳系列的感覺阿
我覺得這四種品項的特點就是清爽又蠻控油的!
我早上用了之後,下午都不太會泛油光了

當然以乾肌的立場來說,就會覺得太過於清爽了
晚上使用後續還是會加上一層乳霜或是乳液囉

以淨痘的感覺來講,polynia 淨荳系列是比較不刺激的一組淨痘型保養品
沒有加一些酸類的,很溫和的

其中最喜歡肌淨面膜,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乾淨啊!!

大概寫到這裡
Polynia的保養品都是以網路通路為主喔
可以去看看:)

a. Yahoo 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7086

b. MOMO 網路購物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8715013

c. 樂天賣場   http://myqueen.shop.rakuten.tw/c/0000018049/

d. FB的粉絲團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olynia-xing-yun-yi-mei/117425324940586

我很喜歡樂天賣場的介紹~非常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