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陣子maybelline出的一款礦物蜜粉底嗎?
那時試用感覺超驚豔的呢
而今年夏天,maybelline又推出了完整的純淨礦物粉底全系列囉
之前在日雜就已經看過了,還覺得很神奇,連礦物粉底液都有啦!!!!
現在台灣已經買的到囉

謝謝ELLE跟maybelline讓我試用到一整個系列的純淨礦物粉底系列噢
那就來看看我的試妝過程吧





最驚嚇的素顏還是要看一下囉,哈哈
最近睡的不太好,所以有一些黑眼圈,眼睛週邊也有一些暗沉
臉上有一些泛紅



maybelline 純淨礦物粉底液 25ml  $465
它是玻璃瓶裝,還算有質感,是壓頭式的,這樣比較方便
我用的色號是P01喔,是偏粉的最白色號

之前我用的蜜粉底,用的色號是C01,雖然也是蠻合的
但這次用了P01,我發現P01更適合我!!
因為他偏粉,用在我的臉上,完全不偏黃,膚色變的很透明明亮喔

所以建議跟我膚色差不多的,就用P01吧!!


P01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白吧!!呵呵
但還真的我的色號呢,好顯我最近防曬做的很足,沒曬黑喔

粉底液的質地很稀,延展性很高,大概壓個兩下,就可以用完整臉囉
我是用粉底刷來上粉底的,自從收到了這一組的刷子阿,我就愛上用粉底刷啦~哈哈



大概少量多次,就慢慢的刷勻,就行啦



先看一下右圖,右圖我先上了左臉,而右臉是還沒上粉底液的素顏
可以看到膚色完全沒偏黃,也沒有上粉後的粉感,也很有光澤喔



那把全臉都刷上粉底液,有沒有覺得宛若天生好膚質咧~~哈哈
不只粉底液好用,粉底刷真的也是很不賴

下面就是細部照,就看一下他的遮暇程度囉



純淨礦物粉底液有微礦物的成分,能與肌膚無暇吻合,呈現最無痕,自然的妝感,也不後重噢

要注意一下這瓶粉底液適合乾性肌膚跟混合性肌膚使用噢!
難怪我覺得蠻舒服的~~真的有保濕到~

還有還有~~它有防曬係數喔~~SPF18 PA+++

接下來就是用遮暇筆啦



maybelline 純淨礦物遮暇筆 5.5ml  $290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品項喔,因為遮暇的問題真的是困擾了萬千少女阿
我總是被問到如何遮住黑眼圈@@~~
但我真的沒辦法回答阿,除了我遮暇品用的很少之外,開架的遮暇也是超少的
這次終於出了一個平價的遮暇筆啦

純淨礦物遮暇筆,它是海綿刷頭,我很喜歡,用起來很方便噢
我用的是明亮膚色01,它好像還有自然的色號喔



一拿出來試色,我就覺得很棒
因為它的質地完全不像一般的遮暇品,很濃稠很難推
它的質地真的就像是"粉底霜"這樣,只是比粉底液稍微濃稠一些而已呢
想當然就是超級好推

01明亮色的顏色,比粉底液PO1的色號稍微黃了一咪咪



就看是要用在那個需要遮暇的部位上囉
我是用在眼下的黑眼圈,跟嘴巴周圍的泛紅跟痘巴

因為他很好推,所以在用的時候呢,要先用遮暇刷或是用手指稍稍按壓,在慢慢推開
這樣就行啦~推開完全沒粉痕呢
可以看到下面推開完的感覺囉




用完膚色又更明亮了一些
它遮暇效果是真的很自然,像我的黑眼圈跟暗沉沒有很嚴重
所以用起來是很合適的

接下來就是定妝粉



maybelline 純淨礦物定妝粉 5.5G  $350 
這個也是這次新出的一個品項,就是蜜粉嘛~呵呵
一開始收到時,我以為是之前出的蜜粉底呢
因為包裝完全一模一樣噢,所以再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這個定妝粉有附一個刷子
這個刷子用起來跟蜜粉底的刷子不一樣喔
定妝粉的刷子比較柔軟,細緻



定妝粉的蓋子打開,有一個貼紙貼著,上面有寫使用方法
那使用的方法跟蜜粉底也是一樣的

先輕搖: 把盒蓋蓋緊,將粉盒倒置,上下輕搖,使蜜粉落在盒蓋上
在沾取: 以轉圈的方式,將刷頭沾取盒蓋上的粉末,並抖落多餘的粉
這樣子就可以以選轉打圈的方式,均勻塗抹上在臉上



因為它的刷子比較柔軟,所以沾取上的粉末會比較少
這樣也可以少量多次,妝感更好



先用在手上,定妝粉的粉末很細緻,跟蜜粉底真的完全不一樣喔
用起來的妝感是透明的


用在臉上,先看左圖,用完粉底液的臉真的很亮吼,而且真的很保濕,臉的感覺明亮又潤澤
所以用完粉底液要用手的溫度,放在臉上讓粉底液吸收喔
之後在用定妝粉均勻刷上整臉
定妝粉用完整個膚色變的更透明呢



最後一步就是腮紅啦~



maybelline  純淨礦物腮紅  4g  $300
腮紅是之前就跟蜜粉底一起推出囉,之前我也有,但是完全沒用就送給學妹了XD
之後學妹就常會跟我提起這個腮紅用起來真的很可愛哩

我的色號是N00 SOFT MAUVE



這個腮紅色號,看起來是RD色系



用在手上,它沒有亮粉,是很自然的腮紅
它腮紅也是有附一個刷子,這個刷子就跟蜜粉底的刷子是一樣的,偏硬刷起來略刺
所以他的抓粉力很好喔
用腮紅的時候,千萬要注意,粉末不要沾的太多,更要抖落掉所有多餘的粉末
這樣子刷起來就不會過紅囉

那下面就是我用完純淨礦物粉底全系列的妝容照啦



腮紅呢,因為要清楚呈現腮紅的色澤
所以我下手重了一點
可以看到腮紅用起來的感覺,其實比粉末的顏色更亮
像是蜜桃色又有一點偏紅喔

用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整個臉色也很明亮沒粉感啦~~
照片都沒有修過喔
就看看呈現的妝感吧







下面是同一天畫的
因為上面的藍色眼妝太over~~只好去卸妝在畫一個比較柔和的XD





最後來總結一下

因為最近也用了一個專櫃品牌的粉底液
兩相比較之下,我覺得maybelline 純淨礦物粉底真的是大勝阿
保濕好推,妝感又自然,不厚重
最重要的是,又有一隻遮暇筆,讓妝感升級

而且礦物粉底最主要的訴求就是
完全不會傷害肌膚,很溫和
這個礦物底妝全系列,都不含香料,也不使用油質
敏感肌適用喔,當然也完全不擔心會致粉刺等問題了

用了幾天了,真的很喜歡呢
推薦給大家試試

官網點我

最後是延伸閱讀,maybelline 純淨礦物蜜粉底
點我






ps 藍色眼妝依舊是雅詩蘭黛的豔夏眼影盤~~我真的愛死了
     下面兩張的咖啡色眼妝當然也是同一盤


ps 我用的刷子,最近不是超紅嗎???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耶!!

     阿佩寫的生火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