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最近出場次數很頻繁XDD

最近真的深深覺得,我學生時期沒發瘋去養貓是正確的!
因為養寵物真的很花錢耶!!

雖然有些人說養貓其實蠻省的,但我怎麼覺得我花超多錢捏?哈哈

在此奉勸要養寵物時,一定要評估過自己的經濟能力,能夠照顧牠一輩子,再來養喔!乖

昨天有是跑去漢神巨蛋,就順便去了金林寵物店買了想很久的貓籠跟一些東西
本來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在家裡擺一個籠子,或是買一個窩給她?
因為我是放任妞妞在家到處跑的,她也是到處睡
目前睡覺地方還沒有定下來

本來想買一個草莓窩給她XD
但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就決定買一個外出籠
擺在家也可以當籠子,妞妞發生什麼事或是爆衝時可以暫時關一下,哈



就是這個啦,粉紅點點外出籠
這款籠子我覺得蠻大的,感覺妞妞在裡面可以很舒適
而且外面還有一個粉紅點點的遮布
看起來超級卡哇依的!

我相中它好久了,這次終於買下來了,哈
它還有藍色的喔



這個貓籠整體來說,我覺得質感都非常不錯
白色跟粉紅色配色很可愛
上面的遮布是可以拿掉的

因為我從來沒研究過寵物用品,所以試著在網路搜尋"IRIS"
發現原來是日本品牌喔?
果然就搜尋到很多IRIS的商品,我覺得都超可愛的


下面就是我買的籠子
沙龍照果然美多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門是可以取下來的


下一張(熱鍵:c)

小型犬跟貓都是可以用的



裡面空間明亮,還有一個吸水的踏墊哩



妞妞馬上鑽了進去
妞妞現在還小,感覺裡面對它來說真的蠻大的



而且貓很喜歡密閉式的空間嘛
感覺他蠻喜歡的,不知道能不能養成一個固定睡覺的地方呢?

剛剛搜尋了IRIS
感覺我又要破財了......ORZ
因為好多東西都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很想買這個
因為妞妞每次上完廁所,四隻腳腳都會帶出一些木屑
每天清也蠻麻煩的><

感覺這個貓砂屋真的好棒>////<
列為下次採購清單吧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一款,是我之前想買的
因為跟粉紅貓籠比,這一款比較像房子,感覺住起來會更舒適
不過價錢非常的貴哩

以上網路照片都是搜尋來低
有興趣直接去Y拍搜尋IRIS喔
有一堆呢

對了,我的粉紅籠籠在高雄金林是買690
搜尋了一下好像是最低價喔!


因為金林滿千免運,所以我就順便屯了木屑砂
想說一起寄,比較方便



FP木屑砂超級大包裝跟我想買很久的渴望飼料



渴望飼料非常有名
本來就想買來試試看妞妞賞不賞光?
但是金林沒賣最小包裝的(好像是缺貨)
所以那時才選擇買雞湯,因為雞湯有最小包裝

但是某一天看了一篇網誌
看完就覺得還是非買渴望不可。。。
這次就狠下心買了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5732.html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三花宅大大的評比
看完就會寫買渴望了啦~哀哀
我這一包就花了我一千元喔
目前還不打算拆封
因為我之前買的飼料太多了
一時還沒吃完呢




我是使用木屑砂的,因為妞妞的前主人是使用木屑砂
所以我就是沿襲下來,反正用妞妞習慣的就好

為什麼會買FP的木屑砂呢?

純粹是因為之前就是買這個牌子的,哈哈哈哈
我從四月中養妞妞到現在六月中,20磅裝的就快被我用完了
不知道是用的兇還是正常呢???

本來我真的很想換另一個牌子
但面對零瑯滿目的木屑砂品牌
我.....還是用FP吧= =



40磅裝的真的超大包的,上面有說可以用20週耶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次買最大包的原因
因為八月就要出國,這次把東西都買齊
我才能放心交給我爸媽養阿

簡單說一下FP貓砂的使用感想




它就是長這樣
松樹味道還挺重的,我個人是蠻能接受的
不過看到有人是說,如果是套房養貓的話,會覺得這松樹味道太重了!

它是崩解式的,我總是覺得它崩解速度非常快耶
大概過沒幾天,一顆一顆的木屑就會變成旁邊那樣的木屑砂了
我大概三天就會把被尿沾濕顏色較深的木屑砂挖掉

它是蠻能消臭的,只要用木屑砂把便便整個蓋住的話
其實聞不太到耶
這點也是我願意再回購它的原因

我買的40磅是690元的樣子
應該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錢喔



最後放一張破壞妞妞形象的照片,哈哈
它正在聚精會神的。。。。
尿尿啦~哈哈

我每次都會很感謝之前的主人在妞妞小時候時交的很好
又或者妞妞本身就還蠻好相處的?哈哈

我養它這麼久,它還沒有亂尿尿或是便便過
都是乖乖的在盆子裡上廁所
也不太玩貓砂

胃口也一直很好,不怎麼挑食
還有一個,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很完美的一點
就是妞妞這傢伙,在家還沒喵喵叫過。。。

一開始我還懷疑她是啞巴貓???!!!
結果第一次去給獸醫量缸溫時,就聽到它喵喵叫了一聲
頓時之間超感動的,原來它不是啞巴阿~~~~~~~~~~~~

說也奇怪,它只有在幫它清肛門或是量肛溫時會叫
其它時間是絕對不叫的,包括打針也不叫,真是怪奇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樣很好啦。。。
但我還是想聽妞妞喵個幾聲耶~哀
真是奢侈的煩惱噢!!


最後卸卸大家都會留言跟我聊一些養貓經驗談
真是謝謝啦~

我都會不定時在FB分享妞妞的可愛照片
喜歡妞妞的話可以來看看噢~哈

張芬芬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